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开炮,先锋是谁?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今天中午12点开始,咱们将开始果断行动了,中间会不会出现什么超预期的事?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今天中午收盘之前,股指出现一小波回落,下午收盘之前,股指快速拉升,全天高收,虽然指数涨幅普遍在1%以内,但总体还不错,个股涨多跌少。

近期沪指最低到达3155点附近,也正是当天股指大跌近百点之际,春哥通过春哥午间道摔杯为号,提示市场进入多头伏击区,到达计划加仓区域,虽然目前沪指均线仍是空头排列,而且今天的上涨量能较小,但是经过周一的大跌之后,我认为市场交易的性价比将会越来越高。

当然,之所以目前并没有满仓干,主要原因是创业板指数目前整体处于相对高位区,而这个板块和新能源深度绑定,新能源板块近期明显乏力,不少权重指标股均线开始出现初步空头排列,一旦新能源板块进入震荡期,对创业板指数无疑形成拖累。

所以预留一些子弹耐心等待“意外”的发生,应对万一出现的极端情况。

投资有时就像打仗,每一个投资者就是你账户的“元帅”,如何谋篇布局排兵布阵,如果组合前锋中军,都有讲究,绝非逞匹夫之勇,拍脑门激情买卖。

目前多头前锋是国产软件、芯片方向,这个板块如果持续发力,不排除科创50指数突破平台高点1130点,从而打开新的上涨空间,对于这种走势,虽然比较乐观,但要保留预期。

中场上主要是医药、消费和军工三大主力,这三个板块在上一轮行情当中,整体表现一般,根据市场轮动规律和切换特点,下一阶段这类股票很可能有所表现。

后卫主要是防守,通过一些高安全垫的板块,来降低持仓组合的波动,金融板块无疑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可以充当这个角色。

说到这里,肯定有人说,我炒股资金也就十几万,小资金不整那么复杂,从来就不做什么组合,就是满仓梭一票,赢了吃肉喝汤,输了下地搬砖。

对这种炒股的朋友,我只能说,他就是一个小“步兵”,只知道到处大撤币,做不了股市的“元帅”。

交易体系、投资思路、仓位管理、买卖策略,从来就与资金的多寡无关,只与投资思想有关。

您说呢?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国盛证券和华安证券等券商研报以及WIND资讯,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博主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博主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账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网络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