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这个板块有望继续领涨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首先,请允许春哥吹个牛哈,本周二市场下跌百点当天,沪指最低到3155点,当天中午春哥午间道摔杯亮剑,标题是《@全体!进入射程,摔杯开炮!》,经过前期的战术忍耐后,大跌中提示加仓干!

干什么?方向在哪里?看对市场看错方向,那还是个错!

当天文章方向提示我摘录下来,一个字不动:

“芯片半导体有可能接力新能源,值得关注,生物医药目前位置出现中长线投资机会。”

很巧,本周走强的就是芯片半导体、CRO等医药题材!随后几天午评和收评里也是反复提示重点关注芯片软件等科技股。

了解主力意图,不需要潜入其内部,只要你掌握足够的技术技巧,你是可以在盘面上找到蛛丝马迹,前瞻性地捕捉到拐点机会。

春哥的逻辑很简单,前面多次提到上波回吐0.5的位是3143点,周二最低跌百点到3155点,中间相差12个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既然到达这里,那就果断加仓。而芯片半导体是大跌当中最抗跌的,而且这个板块是低位滞涨,有高弹性,所以它最有可能取代新能源成为热点。

现在回头来看,有点像是马后炮。但春哥所有的文章除了广告外,都没删除,新来的朋友可以翻看历史文章记录。

看错了就要认错,打脸了就要站直!这就是狠人的风格。

今天大盘继续上涨,沪指初步到达技术压力位3240-3250点之间,预计下周初临近此区域将会展开震荡,毕竟上面有交易密集区,同时成交量还没有明显放大,所以下周初请做好一次技术震荡的思想准备。

昨天我还说科创50指数搞不好在芯片带动下将突破平台1130点,话刚说完,今天就应验了。目前这个指数还是很强,下周有望继续表现。

目前热点就是芯片软件等科技股,然后就是生物医药、消费等方向,题材上数字货币崛起,这也与局势相关,值得跟踪。新能源全线回落,这个板块普遍涨幅较大,大部分高位股要休息一段时间,退居幕后。

好了,今天主要是吹牛为主,解盘为辅。

当然,春哥还是经常出错,偶尔蒙对。对了,别夸我,错了,别拍我。

更详细的分析,我本周日下午会照例录制一段视频分析讲解,准不准,有没有用,我的地盘,你说了算!

好了,今天就简单写到这里。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国盛证券和华安证券等券商研报以及WIND资讯,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博主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博主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账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网络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