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龙头板块,浮现水面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昨天春哥临时加班整理了周末的消息面,并对本周行情进行了整体预判,且录制了一段视频与各位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其中的分析逻辑。今天早盘股指低开后震荡整理,整体波幅不大。

分时均线上沪指基本在均线上运行,显示多头仍略微占优,但由于沪指已经接近春哥上周提示的压力区3250点附近区域,故反弹显得有些犹豫。

上周领涨的科创50指数今天高开低走,芯片半导体也出现同步回落,但整体趋势和形态仍然较完整,今天早盘的回落,没有改变科创50指数整体向上的态势和格局,预计经过震荡整理之后,科创50指数和芯片等科技股还会有所表现。

整体上来看,沪指进入到箱体整理区域,近期低点3155点具备较明显支撑,但上档同样也有技术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指数进入多空博弈的平衡区。

早盘一体化压铸、汽车制造、煤炭石油和新冠药物等概念涨幅居前,航空、华为、保险、数字货币等概念跌幅居前,周末三亚YQ的反复,对旅游酒店免税等行业形成一定冲击,对于这些行业我们还是宜保持合理的预期。

操作上,目前继续维持合理的仓位,主要方向是芯片半导体、软件等科技股,低位新能源、军工、券商、医药和日用消费板块,这些板块成为近期行情轮动的主线,其中芯片等科技股,在回落过程当中,可以继续跟踪观察,以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有望成为下一阶段的市场人气龙头。

未来消息面对相关板块的影响不容低估,春哥简单粗暴地概括为博弈主题,包括稀土、数字货币、芯片半导体、军工等方向。

好了,今天就简单写到这里吧。

我去吃午饭去了。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国盛证券和华安证券等券商研报以及WIND资讯,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博主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博主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账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网络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