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冲高过后仍有短线震荡要求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今天早盘股指还在小幅整理,在红绿之间徘徊,个股跌多涨少。目前沪指已临近120天均线3246点附近,这里也是20天均线附近,具备双重阻力,在这里市场遇阻回落依然为大概率走势。

科创50指数早盘下探五天均线之后回升,整体表现仍然稳定,在目前主要指数当中,该指数表现最强。

创业板指数早盘受新能源活跃,小幅回升,但走势磨磨蹭蹭,主要还是新能源板块的上涨,不如此前那么爽快了。

今天市场又传来一个大消息,由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家联合打造的阿维塔科技旗下首款车型“阿维塔11”正式发布。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在34.99万元-40.99万元之间;此外,限量版011的价格为60万元。阿维塔11搭载Huawei inside(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全系标配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包,长续航车型电池容量90kWh。

信达证券研报指出,随着传统车企与华为合作的新车型不断发布,华为智能汽车产业链规模扩大,产业链机会将更加多元。

从盘面上看,今天华为汽车概念股普遍下跌,市场似乎出现利好兑现是利空的效应,主要还是新能源汽车板块前期被炒得过热过高,市场开始回归理性。

午后市场仍然存在冲高后震荡的要求,操作上继续维持六成左右的仓位,重点还是芯片、军工、医药、消费和券商等方向,短线密切留意芯片等科技股,能否卷土重来。

今天妖股华大九天跳空下行,终结连板走势,但大港股份迎着交易所的关注函,收出了第六个涨停板,晋升新妖王,这类小票的活跃,无疑有利于激发游资的炒作热情。

昨天春哥临时加班整理了周末的消息面,并对本周行情进行了整体预判,且录制了一段视频与各位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其中的分析逻辑。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国盛证券和华安证券等券商研报以及WIND资讯,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博主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博主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账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网络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