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概念个股活跃



一:今天市场比较弱势,不过权重股目前出现启动,而且今天指数缩量下探出阶段新低,教课书上说地量见地价。


二:医药股+白酒股出现补跌的情况,恒瑞医药、复星医药等医药股都出现大跌。另外白酒股也出现出现下跌。


三:不过今天金融+地产+周期股+电器等白马股护盘比较明显,整体来看白马股比较平稳。


四:独角兽概念股继续发酵,首先是小米CDR公布,加上下午百度要成为中概股CDR第一股消息刺激,独角兽概念股继续保持活跃。


五:从今天CDR概念炒作来看,也出现了新的变化,一个细分概念重磅出炉,从只个股涨停,这个细分概念值得明天重点关注。


六:今天中午有一则消息,百度可能是首个美股的CDR,这是继小米成为CDR试点第一家申请企业之后百度有望成为下一家。


七:所以今天下午百度CDR概念表现都非常的强势,路畅科技,麦达数字,华阳集团等个股涨停。


路畅科技是百度阿波罗计划合作伙伴,也是百度CDR概念龙头,中午百度CDR出现消息后,路畅科技下午直接秒板。


华阳集团是百度+阿里双概念,而且还是超跌的次新股,处于历史的底部,潜力非常大。


所以明天这两只股可以重点关注。



热点龙头


教育:亚夏汽车

独角兽:可立克

世界杯:科创信息

百度CDR:路畅科技

阿里CDR:永安行

小米CDR:同益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