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是跌出来的



一:CDR概念已经越走越弱了,任何题材总会有高潮有落幕,都有这么一个过程,当老的题材走弱的时候,市场也会出现新的题材,些时新题材操作机会远大于老题材。


二:当前 了CDR概念以外,超跌+重组概念是比较强势的,今天已经有多只个股涨停,明天有望进一步走强,明天关注的2个股,深深宝A今天直接顶一字,没有买入机会,邦宝益智还好,中间有一次开板机会,给了买入机会,明天吃肉没问题。


三:从走势来看,今天重组题材有多只个股涨停,CDR概念之后,重组概念是一条线,虽然今天深深宝A买不到,但明天应该是可以买到,明天可以继续关注。而且到目前为止没出异动公告,暂时还不会特停。


四:另外总龙头亚夏汽车今天继续涨停,但是看的出来,今天分歧已经比较大了,盘后发布特停公告,复牌后实在看不出来溢价在哪里。


五:今天涨停31只,跌停33只,跌停多于涨停,跌停板上除出利空闪崩的之外,基本上都是前几天的人气强势股或活跃股,比如路畅科技、意华股份、可立克、科创信息、同益股份、正海生物、丝路视觉、长盛轴承、宇环数控、吉林高速、德艺文创、欣天科技、科创新源、亚普股份、青岛金王等都位列其中,亏钱效应蔓延。


六:明天14日凌晨2点,美联储大概率要加息,预计加息25个基点,后天15日美国可能公布加征关税清单,接下来还有世界杯魔咒和招商证券魔咒等利空,所以6月份的日子确实不会好过。


七:现在这种市道,尤其毛衣战以来的熊市,做短线的并且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大多能回避掉,不会受什么损失,最近我一直强调管住手就等于是赚了钱。


八:接下来的操作策略是短线管住手,中长线可以从价值投资的角度去布局业绩增长的成长股,机会是跌出来的。今天就这样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