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十字收是触底还是续涨?

A股今日震荡收阴十字星,进入空方大本营的压力区间,10月8号的缺口幅度为20个点,从2771点到2791点,目前指数最高到过2780点,而且今天就开始拉券商保险了。这说明多方希望一举完成缺口回补,等待对缺口回补调整之后再一举攻过2827点彻底完成空翻多。


今天也是从2440反弹以来市场第一次出现天量十字星,这个十字星也是刷新了近期所有的成交量新高,达到了2471个亿,但是也出现了放量滞涨的嫌疑。那么未来应该是怎么走呢?


市场在下午跌破了今天的防守点2750点,那么再在高位拔高大阳线的概率将会大大减少,指数变得不再那么强势;同时下午指数强势拉回翻红,靠的不是上午冲高回落的金融而是靠着军工股,说明指数这个位置也不是顶,还有继续突破2780的可能;成交量在下午没有一点萎靡的迹象,也说明多头的野心不死,只是无奈压力真的很大。


压力来自两段,一个是这个区间的套牢盘压力,很明显是个缺口压力,正常;第二个则是底下的获利盘,这一波也赚了不少钱,但是看到了空方最后的一个大本营,也会先知难而退,再蓄力攻击的;不管怎么说,这波资金和主力资金出现了分歧,主力资金一心想直接干过去,但是获利资金却想收一下拳头再干过去,这样反而会导致多方内部消耗。显而易见的是东方证券和中国人保今天的冲板未遂。


鉴于主力资金决心很大,有可能是在这个位置不计成本的收集筹码,攻击上证50大盘股以达到冲关效果。因为实际上,上证50已经把在去年10月8号的下跌缺口给补了,就差大盘的了。


所以注意!很有可能指数会把2780挑过去!!今天的最高点不是本轮反弹的顶部!!


那么假设如此,指数在过高之后很有可能不会直接奔向2827完成对18年熊市空翻多的动作,可能还是会休息一下。在春节回来之后,我们说过春季行情在2月份都没什么太大问题,所以短期不用担心市场会刷的一下跌下来,而且题材个股机会仍旧很多,比如OLED,粤港澳,包括今天的军工股。


大家可以看一下板块指数,多数板块都是冲高回落尾盘再勉强拉回,但是只有军工,是冲高回落之后尾盘反而拉到了今天盘中的最高,并且以最高价位收盘。所以在今天指数宽幅震荡之后,很明显有资金开始转向对军工的炒作了,也值得注意一下。


总体来说,今天兑现一些手中的获利筹码是正确的,也不能说市场会冲过2780新高就再杀进去,如果指数只是到了2780-2791之间的某个点而还是没有回补缺口呢?是不是,所以这个位置还是要注意安全,走一步看一步,已经到了不要为一两个点而搏命的时候了。同时对整个行情应该感到乐观才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