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调整不用惊慌

今天有听到股民恐慌的声音,之前大盘暴涨逼空的时候,有些人说牛市来了,有的股民就信了,现在大盘滞涨了一段时间破位了22天线,有的股民又开始恐慌了。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大盘正常调整而已。


大盘一直没有进入牛市,年前大盘还没涨的时候,就跟大家说过大盘一旦突破22周线会有一波强势行情。后来大盘也确实如我所料。我之前也给大家讲了大盘上涨的原因,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原因都说过,并且也跟大家说不是牛市。但是有些人往往容易被一些极端言论左右,别人说牛市你就信,现在有人又说熊市了你又恐慌。


大盘连续下跌了11个月,连续反弹11周,承压120周线和250周线的死叉位置开始调整。怎么看都是应该调整了,所以没什么值得恐慌的。而且现在市场人气已经和之前的熊市不一样了。现在既不是牛市也不是熊市,而是熊牛之间的震荡市,震荡级别为周级别。


大盘下方有诸多支撑位,5178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年线、缺口、120天线、前高点前低点等等。大盘不会一路暴跌,而是会震荡下跌调整。在此期间,有的是短线机会,也有中长线的大级别主升浪的机会。所以完全没必要恐慌,反而是很好的低吸中长线的机会。短线股也会有不错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