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11月14日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各位股民,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释放潜力股股市直播间,本博所写直属个人观念,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本博仅仅提供参考,注意自己拿:股市确实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如果觉得本博的观点适合你,或者对你的操作有一定帮助,请你将我的博客添加为收藏夹“方便你阅读:?


?


直播正式开始了,请不断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
早上好,欢迎走进【释放潜力股】实盘直播现场!


?


09:35??期指低开高走,准备加速了!大盘今天要中阳反击吗?


?


09:40? 短线再创新低,昨天盘尾局部买盘出现,今天大盘惯性下跌之后将有反弹机会!另外,本周是期指交割周,如此打压程度,可以认为是期指交割后主力为打压后低位增持多单的明显信号!淡定!


?


09:48? 尽本博所能,发掘潜力股: 市场炒作土地流转,海南橡胶获4家机构2亿元买入,尾盘仍有逾31万手封单,后市有望继续强势。


?


09:53? 个股点评: 北斗导航系统成国家安全命脉,国家事大,重点逢低参与如北斗星通等!


?


10:03? 个股点评: 300246 宝莱特 巴菲特增持肾透析 国内腹膜透析市场迎十倍增长空间 积极关注


?


10:23? 本博昨天提示的华星创业的机会,今天上涨7%,超短线赚7个点,恭喜把握好的朋友们!??


?


10:29? 2093点是一道坎,拿不下就不能走好。


?


10:39??创业板翻红了,说明题材股活跃了,继续关注当前有政策有市场利好信息刺激板块个股。


?


10:45? 本博温馨提示:2086点未必是本轮调整的低点的,所以大家多看少动,等待转机企稳的信号了!?


?


10:54? 目前大盘弱势震荡,技术给出的2078点准点支撑,但反弹冲不过2093点,如果这样的横盘继续的话,不排除大盘再度考验2078点甚至跌破的可能!所以,短线而言,大盘需要有所突破了!


?


11:14? 创业板的拉高把个股活跃度提升了些,就整体行情而已,虽然现在没有调整结束的迹象,但是位置上而言,这个位置已经接近底部区域了。




11:28??漂亮,我们的前期大牛股,最近一直在提示的乐视网,另外掌趣科技也小涨,后市还有机会,注意关注好!


?


早盘直播结束,下午直播不见不散!


?


下午好,欢迎回到直播间,精彩继续进行!



13:37? 20家个股涨停,个股在创业板的带动下活跃了些,但是本博建议最好不要盲目追高。


?


14:00 ?今天大盘小涨小跌都正常,虽然指数今天没多大起色,但个股非常精彩!


?


14:11??今天注定是一个小涨小跌十字星的行情!盘尾再逼出点恐慌盘,明天期指交割了,主力该表现了!


?


14:17? 000596古井贡酒目前调整当中,喜欢潜伏的朋友可以逢低吸吸,后市还有一波!


?


14:35??下跌之后的反抽,今日大盘有望报收一小阳,但是技术性反弹格局还未成立,需要更进一步的确定,权重的杀跌随时可能引发砸盘探底。

?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