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回探不改变中期上行趋势!

?今日三大股指体现较昨天相对弱势,权重股全部回调指数承压,稳妥、银行、证券期货、石油石化别离以3.55%、3.17%、2.61%、2.38%分家职业板块跌幅榜前列,不过个股方面跌落起伏并不算大,两市截止收盘仅1家跌停涨停近60家,涨跌互现。到收盘,沪指跌1.67%报3524点,深成指跌0.95%报12329点,创业板指涨0.59%报2692点。

自上星期五长阴杀跌之后,沪指先期进入修复式反弹,两根下影线、两根小中阳,今日呈现回落是意料之中。创业板昨天才刚刚反弹,今日体现相对强势,收出的十字星应是上涨中继,下周初还有冲高。今日低开本来是因为外围跌的略微有点多,很多看外盘炒A股的出资者自乱阵脚形成的。很多人是瞎操心国外事情和经济,例如加息,非农数据!弄的都跟专家似的!例如非农是美国定时发布的一项工作数据反响经济景气量,美国经济大头是花费和效劳,与咱们经济,出资是大头不一样。非农每期变化的数据即是10几万,还不及咱们一个大点城市工作数据。很多人至今没弄理解A股涨跌的主因是什么?A股涨跌与经济不能说一点关系没有,但绝扯不到晴雨表上,经济好的时分也没见涨那去,欠好的时分走牛也不少。A股涨跌一看国内管理层情绪和政策,二看组织资金和利益集团是否达到获利意图或方针。上午大盘震动小调整,回踩30日线看似大盘走势较弱,但指数跌落主要是银行,稳妥,券商走软所造成的,权重股涨了3天,今日小回调收拾也属正常。创板走势就强很多了,上午大多时刻坚持红盘反弹,个股没太大时机也没有太大惊惧,处在小弱平衡状况。

提示我们:如今不是股灾时期了,没有外因能不计成本的连续杀跌暴跌了,大主力是国家队,上万亿筹码在自个手里,总不能自个砸自个。大涨大跌都难,几个月晃悠在几百点内也是很正常的。不必一跌就想起股灾了。本来4连阳后收个小阴线再正常不过的K线组合了!无需少见多怪的。上证指数上有120日均线阻力,下有60日均线支持,局势未翻开之前短期内区间运行属大概率事件,但中长期趋势彪客是持续看涨的! 最后祝我们好好度过一个开心的周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