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收评】

2015年12月14日大盘分析: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震荡攀升收中阳,从盘面看,涨停板77只,跌停板2只,成交量2792亿。由于证监会注册制落地时间取决于准备情况、彭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城市工作会议即将召开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在60日均线上方展开反弹。   

从技术分析:大盘指数在权重有色金属、保险、煤炭、券商板块强强联手表现下,回踩60日均线后展开反弹,后市继续关注权重板块及成交量配合情况,他们的企稳能够引领大盘指数在此区域成功构筑双底形态。  

支撑压力明日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550点,强压力位是36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是3500点,强支撑位是3450点。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虽然创业板指数今天表现最弱,但这并不意味着后市创业板指数会一直最弱。从技术面上看,上证指数上方3560附近的压力是比较大的,能否一次性突破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深成指12500附近的压力也比较重,也未必能够一次直接突破。创业板指数今天虽然涨幅较少,但上方的压力位也是较弱。综合来看,创业板指数短期还不会彻底转弱。后市一段时间创业板指数的机会仍会多于上证,但随着行情的发展,未来主板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多。尤其是中小银行股和保险股将会是未来大牛市的领头羊,当然这个短期之内还是没有连续的机会,所以渔夫之前是建议大家抓住大盘蓝筹股和其他股票的跷跷板效应,做好资金轮动切换。

综合来看明天大盘还有冲高的动能,从时间周期上分析,未来还会有两个到三个交易日左右的上涨周期。操作上,未来两天大家继续以持股为主即可。两个交易日之后,再根据情况决定是否需要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