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指神奇反转 短迎来线企稳契机!

周五反弹不排除有资金在博周末的利好消息。创业板周五创出新低后出现强反,后面如果能在60月线附近做一个头肩底形态,则筑底成功的可能会更大一些,而上证探3100-3086后仍有上冲3156区域动能。



下周走势


深V反转只当反弹操作


创业板周五创了新低,午后抄底盘进场,走出深V逆转,目前仍不能确认低点已经探明,还只能看成是超跌反弹。


A股现在只有用上涨才能真正留住广大股民的心。具体到下周大盘,还是一个震荡筑底的过程,而周末消息面依然会影响到后面的走向。



下周操作


获利不能贪心见好就收


由于市场仍处于震荡筑底阶段,大家操作上依然以谨慎为主,只用小仓在大盘连续下跌的时候主动追跌低吸,切不能追高,获利不能贪心,要见好就收。周五反弹比较好的板块还是雄安、军工、地产等板块,地产板块最近底部有放量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