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看少动等待企稳!

昨日大盘小幅低开后继续围绕3200点震荡整理,后主板市场缩量震荡,而创业板在乐视网、中青宝等创业板权重的带领下一度跳水。成交量极度萎缩,盘面看,股转和石油板块较强,中字头、举牌、钢铁等权重股继续低迷。目前市场主要有这么几大利空:1、13-14日美国议息会议,加息概率大;2、保监会将派检查组进驻前海人寿与恒大人寿,暂停业务检查,举牌概念股被釜底抽薪,没有资金介入,举牌概念难有起色,市场人气受到打击;3、传温州帮遭到监管部门检查,如属实,温州游资将受到打击。可以看出管理部门需要一个健康的慢牛,因此,个人认为短期技术调整没有结束,震荡还会继续!今日或下周上半周还会有震荡,这波调整时间大约到12月13-15日美国议息会议明朗后,调整的空间大约到3146-3188点之间,极限调整到3128点附近。


展望今日,大盘小幅低开或平开居多,今日大盘会继续调整震荡,但不排除今日有波快速反弹,力度有限。今日上攻第一压力依然是3218-3223点,强压力在3234-3247点附近,第一支撑在3188点附近,强支撑在3146-3148点附近,生命线在3128点附近。短期大盘还会震荡,但个人觉得3146点缺口附近是再次介入时机。操作上建议,保持5成仓位盘中高抛低吸,耐心等待大盘企稳,时间应该在美国议息会议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