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风险仍是主要防范点

? ? ?影线较长的阳线,两市成交2222.6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199.2亿元增加了23.4亿元,量能放大了1%,两市39股强势涨停,107股涨幅超5%,246股涨幅超过3%;跌幅榜上,两市仅1股跌停,22股跌幅超过5%,122股跌幅超过3%!今天虽然在地产、券商、保险等权重股集体护盘下探底回升,但个股出现较大的分化,今天虽然探底回升,但这并不意味着大盘就会马上強劲上涨。兩会期间大盘低位震荡蓄势还会继续,投资者结构风险仍是主要防范。?

?

? ? 随着全国两会的开幕,改革和转型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围绕改革红利这条主线的题材炒作仍在进行中,但多数个股炒作也只是一日游行情,没有的持续赚钱效应,不要盲目的追高参与。投资者坚持逢低潜伏,不盲目追涨杀跌。

03月06日介入:博彦科技(002649)03月07日拉升3-6个点出货,敬请关注更多操作 ;03月05日介入: 泰尔重工(002347) 03月07日拉升3-6个点出货,敬请关注更多操作 ;----03月04日介入:深天马A(000050)03月05日两个交易日拉升6.0%左右
?,;----03月03日介入:三维丝(300056)03月04日两个交易日拉升12.9%左右
?;----02月28日介入:天成控股(600112)03月02日两个交易日拉升8.6%左右
?;----02月25日介入:广宇发展(000537)02月26日两个交易日拉升8.1%左右 ?
,;---- 02月24日介入:昌红科技(300151)02月25日两个交易日拉升9.4%左右 ,
? ?----02月21日介入:银河磁体(300127)01月24日两个交易日拉升7.5%左右?

? ? 今天指数探底回升,次新股今日再次活跃,创业板中的次新股表现特别耀眼,疯狂的次新股你不具备较强的短线操作能力,还是应该以躲避为好,防止热门股退潮。炒新资金和游资撤退。创业板指短期头部特征还是比较明显,创业板指数缩量三连星之后,不排除进一步调整的可能。创业板指在调整没有结束下,投资者应继续回避涨幅巨大股价还在高位的高价个股,市场指数在底部震荡,中石化这样的大盘股动不动就涨停,今天地产股万科又盘中涨停,大盘股动不动就涨停说明什么?最起码能够表明资金的一种意图,那就是做多的愿望。也意味着市场资金在挖掘新的热点和机会。?


? ? 3月份是中小市值公司密集公布年报的时期, 创业板 的高估值的高价股将面临业绩的考验,投资者要提防,年报业绩披露期间中小市值股票业绩不及预期所带来的风险。虽然每天都有数十家个股涨停板令人眼花缭乱,建议回避之前被炒高的品种,投资者结构风险仍是主要防范。?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