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剧烈洗盘午后再迎抄底良机吗?

? ? ? 受证监会核发30家IPO利空消息影响,周五沪深股指大幅低开。随后题材股继续活跃,分散染料、触摸屏、特岗、卫星导航等概念股涨幅居前。交运设备、基建、工业4.0等板块跌幅居前,随后、保险、券商,煤炭,有色等权重股再度发力,带动股指直线拉升再创新高。



? ?沪指仍然走在5日均线上, RSI指标再度发散呈多头排列,表明市场上多方力量还是占据优势地位。MACD指标红柱拉伸,多方力量增强。KDJ指标汇聚未来有望形成金叉。总之,市场做多力量罕见井喷,多方力量的爆发让牛市赚钱效应扩散。



? ? ?剧烈洗盘午后再迎抄底良机。在当前行情下投资者心理要面临巨大考验,不过市场逐步复苏之后展开了强势上攻,主力资金加速进场的趋势依旧未变,提醒投资者要跟随主力步伐,踏准市场前进的脚步。当前大盘处于敏感点位,投资者一定要把握好真正的投资方向,那些反弹中的龙头股以及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这类股主力已经提前埋伏、筹码高度锁定,后市必将展开主升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