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A股将突破平台创出新高?

上周,创业板注册制顺利落地,短期市场是有一定的冲击,特别是创业注册制落地前后,主板和科创板跌幅严重。


这也符合我们八月以来一直强调的稳健的资金可以在注册制上市之前适当观望的预期。


其实我们还在7月份的时候,就一直和大家分享我们对大盘的判断,就是创业板注册制上市之前,大盘应该是围绕3200--3500点之前的箱体震荡,以等待注册制落地以后再选择新的方向。


那么这个箱体事后看,还是判断非常精准的,每次大盘靠近3500点,就会跌落,而已靠近3200点就会被托起,即便有一两次跌破3200点以后,都很快就被拉起来。


那么这次创业板注册制顺利实施后,大盘将向哪个方向发展呢?


从全球资金面看,量化宽松这个主基调,将会一直持续到美国总统竞选后期,中国的优质资产仍然是全球资本的优先选择。


八月陆续发的新基金也会成为市场新的增量进场。


近期多个会议,从房地产端口和理财端口都有所收紧,在资金挤出效应下,也有利于A股市场的增量入场。


9月以后,蚂蚁金服等头部大市值公司迎来上市,也是会对市场的走势有一定的冲击,不过影响有限,应给类似于中芯国际上市的情况。


总之,创业板注册制实行对市场的冲击已经归于平静,9月接下来就是增量资金不断入场和大部头的公司IPO的市场供需博弈,我们以及9月震荡走高,甚至突破3500点的可能性在不断增加。


机会方面,短线情绪机会主要在创业板新股和老股的共振;中长线价值投资的逢低布局机会主要在主板业绩锁定板块,以及科创板中能够和美股对标的公司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