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下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中线实战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14 12:51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收看笔者下午精彩直播,来了的朋友记得动动你们手指点个赞支持下

06-14 12:53

午评: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军工、有色煤炭等二线蓝筹相对强势,但上证50低开低走拖累沪指失守5日均线,老谭早评中指出:“一线蓝筹股指修复行情已经进入到中后段,中小创经过风险充分的释放,一旦走出底部,向上拓展的空间预期也较高”,从上午行情来看,上证50高位射击星后连续调整,失守5、10日均线,短期见顶迹象较为明显,而创业板相对强势,助盘面涨多跌少。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1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789亿明显放大,但整体还维持在低位水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震荡格局,轻指数重个股。市场风格的转换,也是股指稳定的基础,只有多数个股反弹才能出现真正意义上的转折,而上证50的“护盘”无非是画线指数,对市场信心没有任何益处。创业板今天相对稳定,但是热点分散,而且主要是老妖股反弹,人气提振有限,不宜期望过高,多看少动即可

06-14 13:12

中国平安 已经两连阴了,今天要是能砸放量就好了,毕竟50板块带头大哥,他大阴线其他个股才会害怕!



06-14 13:15

笔者感觉新股之所以在这波没有启动行情,主要原因在市场出现了妖股和高送转这类同样拥有高流动性的投机品种,替代了新股的作用,所以投机资金都去那边了,新股这边就没人搞了。

06-14 13:18

就这几天的连贯性来讲,煌上煌代表的去年送转系列是最强的,名家汇、溢多利已经好几天在跟随走强。因此,还没起来的相关标的比如我昨天说的四通新材 吴通控股 唐德影视依旧是可以继续跟踪的

06-14 13:22

一个板块,龙头肯定最强。而如果跟风也非常强,打开了空间,低位的品种自然就有很多资金去潜伏,一线的房价空间打开的足够大,那么自然就会带动二线的房价,炒股的道理其实一样的

06-14 13:27

午盘推荐:可立克 002782 激进的朋友可以参与下,稳健的朋友就看戏了,记住控制好仓位。



06-14 13:34

暴风集团300431 冲击涨停,带动创业板的权重标上涨,目前两市29家跌停4家,个股下跌略多于上涨,大盘跌破昨日开盘点位3134点,明日或将继续回落。

06-14 13:37

超跌反弹行情,除了极个别龙头外,多数股一般是突破不了60日线反压,一个板块,龙头肯定最强。而如果跟风也非常强,打开了空间,低位的品种自然就有很多资金去潜伏,一线的房价空间打开的足够大,那么自然就会带动二线的房价,炒股的道理其实一样的

06-14 14:03

妖股曾经的龙头几乎全面涨停,100%高潮了,明天即使不全部熄火也是分化,所以,追涨的朋友也要谨慎一些。

06-14 14:08

选择场内最强的个股作为我们交易的方向。煌上煌 002695和 名家汇 300506把空间已经打开,因此,关联个股我们可以去选择,吴通控股 300292的位置是不错的,我们继续跟踪,吴通控股 300292这种低位的品种,哪怕你错了,至少不会亏大钱,但是一旦这个逻辑被市场认可,你就是短期大赚

06-14 14:16

上证50指数目前失守10日均线,预计短线还会震荡,短线需要提防这类权重股回踩

06-14 14:17

市场板块轮动速度太快了,都是拉一把就歇,昨日今天启动的次新,高送,有色,煤炭,锂电,石墨烯,钢铁,体育,汽车等,资金就那么多,发动那么多根本难持续!

06-14 14:22

中原特钢002423 涨停后才2000多万的日成交量,对于散户而言基本没有太大参与机会,主力一条龙从下往上直线完成封板,国企改革也有异动迹象,日内主要风险在次新股板块内,其他品种虽然冲高回落但是整体跌幅不是特别大。上海本地改革股注意跟踪一下,上海凤凰近期形态不错。注意跟踪。



06-14 14:27

次新股今天跌停的很多,这是因为资金的迁徙导致。不过很多次新股走势很极端,这里的盘面还是要偏向谨慎的,接下来几天市场应该好做不到哪去,所以大家还是控制仓位为



06-14 14:39

成员多有时候操作上市比较麻烦的,这批成员是这个一才加入我们实战圈子的,慢慢的会安排统一建仓的,昨日在实战中安排的部分成员操作的300505川金诺,昨日买进,早盘卖出后直接买进300402宝色股份,真的是太牛了,不求别的,只要大家一起跟着我好好赚钱就可以了,接下来大家多多点赞支持一下,前面分享给大家点赞的牛股收益也不错的啊,下面点赞支持,我将公布一支短线牛股给大家











06-14 14:55

大盘明日还有调整,笔者今天已经提前叫大家去控制仓位,明日我们再低吸高抛做差价,行情折腾死了,好一天坏一天的没个谱,昨日普涨格局今日就一地鸡毛!

06-14 14:57

上证50和次新股是闷杀是低开下跌,而高送转和雄安则在日内出现了明显的冲高回落走势,这种走势对于喜好看涨追涨的激进资金而言杀伤力比较大。



06-14 15:12

今天直播结束了,明天精彩直播继续,大家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