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上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中线实战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19 08:49

个人认为技术上: 周一6月19日大盘的阻力是5和10日线;支撑是年线和20日线;大盘的5日线拐头向下与10日线死叉了,量能和MACD也有死叉的趋势。三死叉即将形成,所以在没有重新收复5和10日线之前,短线破位之后的调整阴跌仍然会持续的!大盘指数可能会继续墨迹阴跌式的调整,而部分中小创股会利用剩下的短暂时间进行最后的一波拉升,但多是给了出货高抛的机会了!总之:在MSCI消息落地前后,先控制仓位,快出快出,谨慎一些是无大错的!

06-19 09:09

个股点评:英维克 002837——突破34元就展开除权第3小浪。英维克公司属于国内精密空调行业第一阵营,拥有多方面竞争优势。1、研发能力方面,公司核心层都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大部分高管均有华为、艾默生等精密空调行业巨头工作经历,且具备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经验,2、产品认证方面,公司拥有户外机柜温控节能、机房温控节能、新能源车用空调三大产品线共计约40类产品,分别通过CCC认证、CE认证、UL认证、节能产品认证,符合中国、欧洲、北美等不同区域的要求,这为公司以后大举进入海外市场建立了坚实的基础。3、公司在国内市场赢得了中国联通、华为、中兴通讯等大批优质客户的信赖。英维克每年的净利润保持增长态势,今年1-6月预告净利润3766万元至5649万元,增长幅度:0%至50%。从不复权走势看该股除权后运行了2小浪。第1小浪:20.88上升到34元,上升了13.12元,第2小浪:34元下跌到星期五最低29.58元,是第1小浪调整的0.34倍(小于0.382属于极强势调整),第3小浪:今天开始,其最小目标是29.58+13.12=42.7元,在面临重要阻力位45.02元前会止步不前。经过调整再冲击45.02元。从前复权月线看,该股目前是月线第三浪。第三浪最小目标是到34.4元,1.5倍目标是42.52元

06-19 09:11

短线机会并非没有但主要处于骤冷后又转热时,而一旦盘面个股人气爆棚后再追进去更多的就是坑,也就是说个股要买在起势前或刚起势时,而后知后觉地去追就容易挨打,这种行情对节奏把握要求特别高,只适合少部分节奏感好的短线投机客参与,没有那股折腾劲的话就要少掺和

06-19 09:15

受周末多种利空消息交织的影响,周一市场还有惯性回踩的可能,大盘上周已经回撤不少,短线而言3100点一线估计仍不会轻易告破,指数小回踩很正常,大跌可能性则不大。

06-19 09:16

个股经过上周五人气涣散后估计还有个短暂的低迷期,但是一旦情绪连续低迷后转机也随时会到来,近期的格局就是涨了不乐观而跌也不悲观,短线需要跟随市场情绪灵活参与,胆小的朋友小仓位参与即可

06-19 09:22

盘前精选:三星新材 603578 该股笔者上周点评跟踪的一只黑马股,短线激进者42以下可继续考虑跟踪关注机会,短线黑马。

06-19 09:27

A股能否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将于6月21日揭晓,这已是A股第四度冲关。MSCI明晟3月时提出其指数纳入A股的新方案,降低A股在其指数所占权重,并将指数纳入A股的数量由原来计划的448只减至169只。证监会称没有中国的新兴指数都是不完整的,这句话去年也讲过,今年不知道会是啥结果。大家也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在能否入MSCI上,目前市场对此的预期比较低,是好事,入了是利好,没入也无所谓,市场该如何走仍该如何走,也不会因入了或不入了影响了大的趋势,外国人的韭菜也不是这么容易割的

06-19 09:31

盘中精选:中矿资源002738 有色金属上周表现不错,本周继续关注能否延续,该股低位启动,继续跟踪。

06-19 09:35

沪深创三大股指,基本都在上周五开盘点位,沪指和 创业板指绿盘开盘,深成指红盘开盘,集合竞价资金8.3亿,同比周五有所萎缩,继续关注量能,军工股开盘不错,航天长峰600855注意跟踪,

06-19 09:44

开盘后高送转全线暴跌,周末消息利空小票,英维克002837,同为股份002835开盘冲击跌停,对次新和高送打击较大。雄安开始跳水,本周将选择方向!

06-19 09:49

本周以防风险为主,不可盲目乐观。上证50会有短期反弹,带动指数反弹,但多数股和上证50是反向的,智能自控涨停,高送转挂了新股就起来了,有资金的朋友可以关注下:600652 游久游戏 .

06-19 09:56

三大指数日内存在反弹机会,尤其是主板连续小幅回踩调整后反攻意愿强烈,上证50早盘会有走强迹象带动大盘重新站上5日10日均线。

06-19 10:01

军工股开盘持续拉升,笔者开盘推荐的航天长峰600855 持续拉升,还不错,今天军工有点集体走强的意思。

06-19 10:05

王者荣耀这个新题材暂时还没得到市场一致认可 ,而且今天强势股明显抛压很大;上证50指数当前十分强势,也是这个指数的反复机会;中国平安这么强势,这里题材股走的特别不如意,那么接下来这个指数转弱的时候才是真正的题材股机会

06-19 10:12

创业环保 的闷杀,把雄安一线的反弹小火苗扼杀了。中国平安早盘的强势,让50抱团党再次打了鸡血。这边是利空小股的,所以上证指数是强于创业板指数的。早上风格是19行情。



06-19 10:29

三大指数开始震荡走高,上证50的功劳,一片虚假的繁荣;接下来要看成交能否配合了,量能要是跟不上,市场极易冲高回落。另一方面,连续调整过后的家电板块,又有走强迹象,美的集团目前表现不错,可以适当关注。受A股闯关MSCI的影响,券商板块今天走强。不过资金似乎还没找到具体的进攻点,盘中相关概念股主要还是普涨为主,目前这个板块不急着追,想要撼动像券商这样的大权重,必须要有资金的持续进场

06-19 10:35

其实每一次我也会遇到交易不顺利的时候,比如这次在新股上面的大回撤。但是你会发现我所做的就是和平时一样的事情,先把交易做好,跌倒了,凭借自己的力量站起来,继续走下去!关注下中原证券是否涨停!

06-19 10:39

盘中分析: 今日早盘大盘走出反弹走势,券商和上证50股拉动指数重返5,10日线,博入MSCI指数行情开始。走势看21日是公布日,在管理层打压游资背景下,资金又开始做权重股,今日又是跷跷板行情了,预计今日沪强深弱,大指数比中小创要好的一天。建议观望为主,不要轻易折腾或追涨50指数

06-19 10:45

快速轮动的行情是最难把握节奏的,追高就上套,埋伏又煎熬,对心态的考验很大,切不可心浮气躁。以往每次加快轮动之后,只要大盘出现大跌,就是一地鸡毛,在这上面吃了不少亏,要学会汲取教训!

06-19 10:53

上午最强个股是恒大高新,不过王者荣耀其他概念都不行,总体谨慎一点不坏事,主板反弹至3135点附近,也就是5日10日线粘合压力位,有少量压力存在,这个位置补补量应该可以完成突破反弹,中国平安等保险上证50权重再度成为两市领涨板块,在上证50领涨阶段个股走势和机会会弱一些,不过我认为上证50本轮波段已经完成了较大的涨幅任务,不会连续大涨,主要在主板突破阶段再起作用,后续6-7月份行情还是以创指反弹和底部成长股反转为主

06-19 11:11

大盘量能明显萎缩,雄安和高送转领跌,迪森股份 300335 个人看法还可以,还能涨两天!关注一下!

06-19 11:17

沪股通目前流入5.78亿,持续三个交易日呈现流入状态,外资持续性流入,说明对A股后势的乐观态

06-19 11:20

这波的调整是受创业板主导的,对于指数从分时上也可以看得出来,黄线下行明显,但是整体上来说,回调还是缩量为主,不用过分紧张;券商板块冲高回落,证券业靠不住,接下来上证50指数是否回落就是关键。市场再次回到死气沉沉的状态。

06-19 11:27

中字头权重和保险证券家电等蓝筹继续走强,主板指数再探日内高点附近,创指跟涨小幅翻红但是个股表现没有明显强度提升迹象,尤其是强势股还是大批躺在跌幅股前列,近期日内强势股走势都是频繁的冲高回落次日低开,早盘除了少量几家量能仅1-2亿的底部无量品种快速涨停外,其他主流板块和题材股没有涨停效应存在 。

06-19 11:32

上午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主要是因为A股有拉入MSCI的预期,受益的券商、保险等板块涨幅靠前,我们上周四开始潜伏保险板块,这两天涨幅不错,上午开新仓介入的个股已经盈利近2个点,目前看,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空间,详细分析请关注老谭下午的直播,上午到此结束,上午上证50大涨,煤炭、军工、证券这些温和反弹,题材股偏弱。这种行情指数涨,赚钱效应不强。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