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快见底了吗?

对于近几天的大盘表现及4800点左右的表现,调整现在见底了吗?对于这个看法本人认为还是需要时间来确认,晚上看了些权重股27日的TOPVIEW数据,发现机构的仓位在本次调整中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小散户基本上是增加了些,对于这个现象本人认为机构(特别是基金)并没有走,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他们选择了观望,但股指的急跌后本人认为反弹是势在必行的,本次的调整再次证实了小散们浮噪的心理和操作,在这种行情下有可能有部分的操作高手会得到更多的收益,但更多的朋友可能在指数再回到6000点后,损失可能还在那,所以目前的市场行情下操作是更不容易的,不是说大跌不操作,只是操作是需要智慧和时运的。


对于券商股最近的急跌主要是受量能的影响,无论是持股还是空仓的朋友,在目前已连续大跌的情况下观望应是比较好的策略,主要是看600030的表现,本人认为600030的启稳对整个板块具有示范作用,030的启稳之时就是加仓的最好时机,但近期大幅向上还是需要大盘量能的支持。目前的低量能水平表现还是小散的操作占多数,调整总是会结束的,风雨后的彩虹会更美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