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底部的基本确立

本人昨天还在考虑调整底部在哪的问题,还担心4800点到底是不是低的问题,今天的预期之中的大涨终于如期到来,没有今天这种预期大涨的市场表现对于大盘是极为危险的,4800点的支撑的消失将彻底打击市场信心。通过今天的市场表现可以基本确立本次调整的底部是4800点左右,虽然不能确定指数是否会接着持续大涨,其实本人认为以目前的市场情况在5000点附近的整固一段时间将是一个更大的一个可能性,当然能接着向上又更是小散们喜欢的,所以对于今天的大涨还是需要理性对待的。今天一个极为重要的现象是权重股的集体暴动,这在近期的调整中是一个极为难得的。


对于券商坂块的表现更优于大盘,这其中有近期超跌反弹的需求,更体现其市场风向标的作用。券商股的龙头600030本次调整的底部80应是没有问题了,接下来我们需要看的只是能涨多高的问题,其它个股的底部也应是基本确立的,但对于接下来的市场表现关键还是需要看持续的量能情况,本人认为沪市持续量能到1000亿以上将表现本次调整的基本结束,所以目前来看还是属于调整之中,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的表现是极为值得关注的,当然我们在保持乐观的同时也是需要注意到一些极端情况,特别是对于心理比较差的朋友,更需要注意。对于券商板块的长期持续向好的看法依然不会发生任何变化,所以眼光还是得长远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