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圳红岭】明天阻击涨停黑马(6.7)★★★★★

广宇发展000537参股券商 有望增值


一、两地发展 双向受益

  公司注册地在天津,受益于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滨海新区的定位是:依托京津冀、服务环渤海、面向东北亚,努力建设成为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公司做为注册地在天津的公司,将充分依托股东的支持,积极寻求开拓新业务。同时,公司控股65.5%的重庆鲁能集团公司在建的鲁能星城项目和宜宾项目,重庆鲁能拥有重庆107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将滚动开发鲁能星城项目共9期,鲁能星城位于北部城区的核心地带,重庆市最大的交通枢纽、未来的高档住宅区、行政中心、金融中心和商务区环布周围,将形成北部新城最核心的城市中心区域,此外还将开发鲁能茶园新区项目。目前成渝经济区已被"十一五"规划明确列为重点发展的经济区之一,将成为继珠三角、长三角、东北老工业基地、环渤海经济区之后的中国经济第五增长极,而目前重庆市也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中房产价格最低的城市。因此,未来地产业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广宇发展还出资1。32亿受让鲁能集团在重庆江北的地产达千亩。然而这部分地产的实际价值预计可能高达10亿以上。两地发展,双向受益,有望带动公司业绩向好。

  二、参股券商 有望增值

  公司不但投资渤海证券3640万元,还投资了1.4亿元参股兴安证券,券商题材极为震撼!一旦渤海证券上市成功,该部分股权增值空间将变得广阔。另一参股渤海证券股权的泰达股份股价已翻了几番,所以同样参股渤海证券的广宇发展后来居上的空间相当巨大。另外公司因投资1.4亿元参股兴安证券计提,同样一旦兴安证券翻牌成功,该部分股权同样存在一定的涨升空间。

  三、机构重仓 反弹有望

  虽然公司一季度业绩亏损,主要原因在于房地产行业具有一定的建设周期,商品房销售尚未竣工验收,但可以预计,随着地产项目进入收获期,业绩扭亏将是大势所趋。也正是基本面的向好,吸引了众多机构资金的强烈建仓,基金、QFII等均强力介入。随着该股受大盘暴跌而快速回落,目前股价仅9元多,势必将引发机构的逢低回补,建议适当关注。



  捷报昨天短信送出的000859国风塑业今天强势涨停!恭喜昨天发信息的看官!


 今天本博继续送出明天大涨飙股目标两天15%


 


索取方式:


编辑短信"8818"13266687272 13266687271免费索取!


本人以多次声明短信送股一人只送一次请大家不要再重复发啦!在发也不会再送的.


另声明请大家收到信息不要回.谢谢.什么价位进.什么价位出.


合作我们全部指导!


 


我做短线,有个4天法则,即:力求当天买入当天盈利.当天不赢利,后3天内必盈利,有赢就抛!如果买入后,在后3天内不涨,就坚决在最后一天下午收盘前半小时内卖出止损。


愿意跟我炒的,请qq124554785加我为好友。《不诚勿扰》


另注:因人数太多本人将在两周只内清空QQ里面没合作的好友!


(因QQ好友有限,有意合作者可打 0755 25900795联系)


再次声名发送"8818"送股每人只限1只,请大家不要老是重复发送谢谢!!


今天起推出会员群:31090914  资费:8818元


另注:交费才能加入.谢谢


会员群第一股600851海欣股份短线目标以达到35%的收益.


会员群第二股600869 三谱药业短线目标以达到20%.的收益.


会员群第三股600XXX    短线目标一周20%.


今天开始为大家盘中诊股!有问题请留言!


因时间关系每人只限1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