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圳红岭】明天阻击涨停黑马(6.14)★★★★★

哈高科:参股金融 补涨行情蓄势待涨


 近日来,随着指数的震荡上行,个股活跃度大幅提高,尤其是参股金融板块表现不俗,久违的作多气势就如给近期低迷不振的市场注入了强心剂。在此背景下,我们认为,作为前期作多绝对主流板块的参股金融群体有望继续深化炒作。随时将走出井喷性短线飙涨行情,值得我们跟踪关注。哈高科(600095)现价7元多,具备了参股金融的火暴热点,目前技术上已蓄势充分,预示着飙升性狂热行情即将袭来,值得我们投资者密切关注。 

  资料显示,哈高科(600095)在2005年受让控股股东新湖集团所持有的温州商业银行4000万股,受让价格为5480万元人民币,折合每股1.37元。而温州商业银行近几年的各项指标始终保持30%以上的递增速度。截止2006年12月末,实现综合利润4.04亿元,处于全国城商行前列。由于温州地区民间资本十分活跃,现有3000亿元民间资本。因此温州商业银行的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哈高科(600095)持有温州商业银行4000万股,其金融资产面临大幅增值的可能。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走势上涨幅严重滞后,相比于其他参股金融品种的连续飙升行情看,其目前涨幅远远落后同类个股,仅7元多的股价具备强力的补涨动力。目前,该股蓄势整理较为充分,预示着飙升性狂热行情即将袭来,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昨天短信送的600018上港集团不付重望尾盘强势拉起7.8%,估计明天还要大涨! 恭喜大家了


昨天本博推荐的600567山鹰纸业今天强势冲击 涨停!www.eastmoney.com/zhangtingheima,468007.html操作记录


今天本博继续送出明天大涨飙股目标攻击 涨停


索取方式:


编辑短信"8818"13266687272 13266687271免费索取!


本人以多次声明短信送股一人只送一次请大家不要再重复发啦!在发也不会再送的.


另声明请大家收到信息不要回.谢谢.什么价位进.什么价位出.


合作我们全部指导!


 


我做短线,有个4天法则,即:力求当天买入当天盈利.当天不赢利,后3天内必盈利,有赢就抛!如果买入后,在后3天内不涨,就坚决在最后一天下午收盘前半小时内卖出止损。


愿意跟我炒的,请qq124554785加我为好友。《不诚勿扰》


另注:因人数太多本人将在两周只内清空QQ里面没合作的好友!


(因QQ好友有限,有意合作者可打 0755 25900795联系)


再次声名发送"8818"送股每人只限1只,请大家不要老是重复发送谢谢!!


今天起推出会员群:31090914  资费:8818元


另注:交费才能加入.谢谢


会员群第一股600851海欣股份短线目标以达到35%的收益.


会员群第二股600869 三谱药业短线目标以达到20%.的收益.


会员群第三股600XXX    短线目标一周20%.


今天开始为大家盘中诊股!有问题请留言!


因时间关系每人只限1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