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最好的机会已经到来

技术上不再做过多的分析,有兴趣的朋友可参阅本人621日文章《大盘低位蓄势 寻求反攻628日文章《下周又将是悲喜交加的一周71日文章《大盘未来的行情应该是这样的713日文章《四线合一,重压之下必有爆发716日文章《今日低点有可能是本轮调整低点》。这些都是对大盘技术性分析的文章,与大盘最近的行情非常吻合,我认为大盘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一定与上面文章中描述的相吻合。


短线上看大盘还将面临一次短暂的调整,估计在下周一出现,深证综指828点上方、前面的跳空缺口835----842处大盘将面临调整压力,大盘应该还有一次短暂的调整,那将是最好的建仓时机。


 


有一种情况必须说明一下:我认为今天下午两天后开始的反弹还不是大4浪的开始,应该是从7月10日开始的5浪下跌中的4-c浪的反弹,深证综指828点上方、前面的跳空缺口835----842大盘将面临调整压力,大盘应该还有一次短暂的调整,那就是5浪5的下跌,时间很短,也就是几个小时的时间,并且形成失败浪的可能性很大,不要期望大盘能调整多深,错过建仓时机。5浪5结束后才开始大4浪的反弹。这是今年最好的行情,要好好把握。大盘只能作为操作的参考,选择个股很关键,也许在接下来的小5浪5下跌时一些个股并不调整。如果有突发性政策利好5浪5则不会出现,今天下午的4-c浪的反弹将演变成反转走势。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