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分析师7.13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短线分析师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7-13 08:09

早盘观点:周三大盘冲高回落长下影尾盘回升,创业板红盘相对补涨强势。预计走势大盘继续振荡,3175-3210支撑和压力区间。本次调整还需要时间周期振荡完成。晚间管理层发表抑制市场炒新、炒差、炒小等投机炒作,炒股要听党的话不吃亏,注重业绩注重成长为今后投资理念的转换重点。盘面看周三热点集中在锂电池、雄安、稀土和中报预增,今天盘中要关注的是那个板块会延续强势做好跟随。而涨价较大的增长乏力的白马股继续充当护盘砸盘角色。因此轻仓三成以下操作热点强势股最佳,规避大盘振荡带来的风险

07-13 08:52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7-13 08:57

想开始读一本书,却总是放不下眼前的手机;想开始一段旅程,却迟迟没有收拾行囊出发。很多时候,我们欠缺的不是想法,而是做出决断的勇气。既然决定去做了,再多的借口也不应成为阻碍你前行的绊脚石。既然选择了远方,我们便只顾风雨兼程。

07-13 09:19

隔夜外围市场走得很好,美股的道指又再创了历史新高,就连和A股最为紧密的香港恒生指数都创了这一轮反弹新高,这对今天A股走势会有一定的刺激。在本周连续回调之后,昨日创业板探底回升翻红,沪指也回踩到半年线确认支撑后有所回拉,预计今日创业板多将会延续反弹,期间反弹的力度是关注的焦点,而沪指的走势基本跟我预测的一样,昨日在回踩半年线后,今日要么依托半年线震荡,要么反弹至3200点上方蓄势。

07-13 09:26

大盘低开5.68点,集合竞价看西藏板块高开最多,其次是稀土板块。锂电池有色、无人超市开盘低于预期。

07-13 09:32

大盘小幅低开,得益于稀土价格单日上涨11%刺激,稀土永磁板块涨幅居前,盛和资源高开6个点,与其联动最为密切的广晟有色、厦门钨业注意短线机会。

07-13 09:40

煤炭、券商助力大盘上涨,今天又是煤飞色舞的表演了,早盘风格仍偏二八,创业板继续弱势震荡,昨天尾盘的反弹似乎烟消云散了。

07-13 09:47

保险继续大涨,昨天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新华保险等盘中急速下跌,今天又来上涨,主力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

07-13 10:01

中字头接力上涨,大盘成功收复3200点,但这样的市场不利于个股行情的开展,特别是昨日探底回升的创业板反弹确认失败了。

07-13 10:18

上证50权重和沪深300指数加速拉升后,个股反向跳水,原本早盘强势的资源股因保险和建筑等中字头权重的启动而走弱,权重吸金效应再度显现压制个股机会,目前市场表现较强的热点性品种是西藏、新疆、四川等基建板块

07-13 10:18

上证50权重和沪深300指数加速拉升后,个股反向跳水,原本早盘强势的资源股因保险和建筑等中字头权重的启动而走弱,权重吸金效应再度显现压制个股机会,目前市场表现较强的热点性品种是西藏、新疆、四川等基建板块

07-13 10:19

粤港澳异动拉升,深赤湾A涨逾3个点,珠海港、盐田港等相继翻红。

07-13 10:32

热点层出不穷,只是幅度小了一些,像造纸、养殖业、军工等板块均有出现接力,但主力资金各自为战,非常谨慎,操作性以及挣钱效益都较差。

07-13 10:42

作为个股龙头,华北高速今天的走势可谓极大挫伤了市场人气,使得上周的强势题材龙头再度集体大跌。

07-13 10:52

保险板块大幅拉升后,出现小幅回落,目前资源股出现反击趋势,稀土是引导市场转强的转折点,早盘提示的广晟有色、厦门钨业等均表现不错,看看稀土板块能否有龙头实现涨停。

07-13 11:12

民和股份、益生股份鸡苗涨价题材走势较强。业绩都是亏损的。

07-13 11:14

今天中报披露正式拉开帷幕,天马科技、安琪酵母率先披露,其中,安琪酵母今年中期实现净利润2.6亿元,同比增长62%;天马科技今年中期实现净利润4647.6万元,同比增长30.91%。但从早盘二者走势来看,似乎有利好出尽的味道。

07-13 11:23

此外,本周内九华旅游、三峡新材也将陆续披露中报,预约披露日期均为7月14日,而在下周(7月17日-23日),还有包括康泰生物、恒通科技、健盛集团、明星电缆、再升科技、光华科技、莫高股份、凌钢股份、海康威视等在内的18家公司将披露中报。

07-13 11:28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大伙休息一下 下午见

07-13 11:28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大伙休息一下 下午见

07-13 12:48

大家下午好 我们开始直播

07-13 12:57

稀土板块全线大涨,预期之中,龙头北方稀土封板!厦门钨业、广晟有色纷纷大涨6个点,短线收益明显!今天市场没什么问题了,午后创业板还有翻红的欲望。

07-13 13:03



07-13 13:21

午后上证50、沪深300继续带动大盘上攻,转眼间,大盘又濒临新高附近。

券商快速拉升,国元证券涨逾6个点,前面提示的西部证券、山西证券均有不错的拉升表现。


07-13 13:31

次新银行股集体异动,张家港行、江阴银行、吴江银行、常熟银行等纷纷拉升。

07-13 13:32

雅化集团午后闪崩走势影响,锂电池板块出现明显回落迹象,但影响是短暂的,注意把握回调后的低吸机会

07-13 13:33

雅化集团午后闪崩走势影响,锂电池板块出现明显回落迹象,但影响是短暂的,注意把握回调后的低吸机会

07-13 13:56

北方稀土多次开板,感觉市场选择错了领涨龙头,毕竟流通盘太大了。

07-13 14:15

银行股开始接力拉升了,权重股不断轮动拉指数,主强创弱的盘面特征依旧明显。

07-13 14:15

资源股、金融股、上证50强者恒强,指数是跌不下去了,可以确定平稳收盘,在3200点上方蓄势的预期不变,而创业板由于今日大幅缩量,对于市场的威胁也降低不少。

07-13 14:32

方大炭素跳水,强势股补跌,就连早盘早早封板的永东股份都被拖了下水。

07-13 14:46

尾盘市场开始杀个股了,大盘靠金融股死撑,但小盘依旧没有止跌迹象。

07-13 15:02

今天的直播到此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