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分析师7.17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短线分析师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7-17 08:08

人民日报头版发布评论员文章,二论做好当前金融工作。文章表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需要增强忧患意识,既防“黑天鹅”,也防“灰犀牛”,对各类风险苗头既不能掉以轻心,也不能置若罔闻;同时,强监管、防风险需把握好节奏和力度,讲究方法;要严密防范化解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影子银行业务风险、资本市场异常波动风险、保险市场风险、房地产泡沫引发金融风险,切实防范金融网络技术和信息安全风险,

07-17 08:09

早盘观点:上周上证指数上涨创业板大跌近5%,很多失去高增长10倍涨幅类型票闪崩被市场抛弃。比如:三聚环保、机器人、掌趣科技等。因此短线尽量回避创业板及业绩下降或亏损品种。周末金融会议继续强化融资支持实体经济的必要性,对于国资企业行业龙头充分的政策扶持支持也带来炒作机会,但对于新股次新股属于大利空,也是要回避的板块。大盘预计同时运行上证指数继续完成向上回避缺口3238点和创业板回踩箱底筑底。因此短线严格控制三成以下仓位,规避市场风险。

07-17 08:36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7-17 08:51

不是每个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错不了,自己选的人错不了,自己选的人生错不了。有梦想,就能看到未来!各位早上好

07-17 09:20

周末消息面整体上平淡,IPO继续发行9只,发行的速度仍然很快,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也没什么新的内容,相反还突出强调了金融要服务实体、继续强化监管等观点,从这个会议的本质来看,现在的这种强化监管的市场还将会继续。当然,实际上监管和干预,这个并不太好区分,只不过一个偏褒义一个偏贬义。仅就A股来说,目前趋势确实有一些尴尬,蓝筹短期内拉升指数,上方的阻力比较明显,但是创业板又走得较为低迷,场内的资金还好说一些,无非是持股,场外的资金目前进蓝筹担心偏高、进题材又怕有风险,这也是场内的一个普遍的心态。预计今天沪指多将还是在高位震荡,主要是看创业板连续回打、短线已经超跌之后能否企稳回拉

07-17 09:30

中国平安、招商证券纷纷新高开盘,表现不错,但由于管理层保持新股IPO持续疯狂批发,次新股严重承压,集体中阴开盘!创业板低开0.85%。

07-17 09:39

金融三剑客持续拉动指数上涨,而创业板则非常危险,尤其是创业板权重因业绩下降而大跌,其中同花顺跌停,东方财富大跌近5%,创业板很可能要跌破前期低点1711点。

07-17 13:24

锂电池概念有所异动,这是少数有真正业绩的板块,所以得到市场的热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从长期来看,新三驾马车(锂电池、人工智能、石墨烯)的发展必将强于老的三驾马车(地产、钢铁、水泥)。

07-17 13:35

煤炭板块开始走强,恒源煤电、神火股份、西山煤电、昊华能源等上涨较明显。

07-17 13:37

锂电池板块今天创业板的品种走的最弱



07-17 13:47

上午银行、保险完成护盘,但是午后题材板块却起不来,大多是一些个股在动,行情暂时进入全民空仓或没买银行保险的状态。

07-17 14:00

午后两市跌停个股数量剧增,目前已有超百股跌停,要小心了,尾盘可能还要杀一下。

07-17 14:10

指数再次下探跌停板个股又开市增加,高抛的先观望休息,机会是跌出来的。耐心等待。

07-17 14:15

创业板今天大概率收在低点附近或光脚阴线了,后续反弹肯定会有,但是难度很大,因为你不知道主力什么时候进场抢反弹,等盘面呈现出来的时候已经慢人一步,所以静观其变,不去冒险抢反弹

07-17 14:30

创业板临近早盘低点附近后有了些许抵抗,以目前市场环境和趋势来看,短线空仓观望比操作什么都来得实在和有效,而赚钱的股票要迅速止盈离场。

07-17 14:47

权重股尾盘再次护盘,但创业板无动于衷,继续在低点附近徘徊,一旦明天继续低开,必然会再次绞杀投资者信心,现在的市场护盘治标不治本,接下来的行情或要煎熬一阵

07-17 14:56

尾盘个股加大杀跌力度,已经有500多只股票跌停了,跌幅超过5%的股票更是接近2000只,这就是A股市场,既有机会,也有风险。

07-17 14:59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