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短线分析师7.20大盘热点牛股实时解盘直播

提醒: A股短线分析师每天9:00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牛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7-20 08:26

牛市新篇章启动?


周三大盘总体呈现出一个全面反弹态势,尤其是主板市场放量非常明显,2698亿成交量配合43点涨幅的中阳线,不仅反包收复了周一恐慌暴跌的失地,更是彰显了短线极强的加速上攻欲望,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创业板走势,昨日创业板很明显还是个弱反弹,不仅量能萎缩而且反弹连5日均线都没碰到。截止收盘,沪指上涨1.36%报收于3230.98点,创业板上涨1.04%报收于1684.77点。


盘面来看,蓝筹股全面轮动,周期股依然表现最强,很多股票展开空中加油,煤炭、钢铁、有色几乎包揽了两市涨幅前一百的半壁江山,其中煤炭、有色板块内各有7股涨停,券商股也出现了爆发式上攻,东方证券、山西证券、国信证券相继封板,唯一稍显弱势的,可能就属保险了,但保险的走势属冲高回落。个股方面,两市共2440余股上涨,50股涨停,500余股下跌,3股跌停。


如果说周二的反弹暂不能确定周一长阴是洗盘,那么昨天大盘放量反弹再创新高应该就可以确认了吧?从暴跌到暴涨,也不过两天时间,为何行情演变的如此之快?首先,成交量释放是第一要素,主板单边近2700亿成交明显是增量资金入场信号;其次,权重股百花齐放,从最开始的保险、银行一线蓝筹转向二线,目前最热的就是煤炭和有色等资源股;最后,就是沉浸已久的券商启动,这是真正助力指数上涨的带头大哥!


07-20 08:34

早盘观点:周三大盘放量反弹,上证成交2600多亿说明有资金入场是非常好的现象。指数离前期跳空缺口3240点还有10个点距离,预计周四冲高填补缺口后会失去攻击方向走振荡行情,支撑3210点,阻力3258点。因此继续把握拉升高抛减仓机会。热点看眉飞色舞出现高潮,部分机构开始减仓兑现,今天难免会出现高潮后的振荡分化。涨价周期股、中报预增股、苹果特拉斯概念等板块有望继续保持强势活跃。总体保持三成仓位,在主线热点板块中做高抛低吸,规避补缺后的振幅风险。

07-20 08:54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7-20 09:08



07-20 09:13

橡胶期货主力开盘涨近3%,焦煤、沪铅跌超1%硅铁、白糖、沥青、玻璃、郑煤、沪铝、焦炭、沪金、鸡蛋上涨。沪锌、螺纹钢、沪镍、铁矿石、锰硅、沪铜、沪锡、热卷、郑棉下跌。

07-20 09:29

大盘低开3.4点,集合竞价看煤炭有色分化符合预期。涨价板块小幅高开强势。华锦股份涨价利好刺激高开较多,板块跟踪。

07-20 09:46

个股前瞻:天赐材料002709 波段继续跟踪布局,龙头品种,继续带动锂电池持续走强,华友钴业603799 短线继续跟踪钴涨价概念机会,龙头有望继续演绎。

07-20 09:47

昨天沪深两市迎来久违的普涨行情,上证50指数低开高走,沪指在钢铁,煤炭,有色,证券的推动下再度反弹,重新站上3200点,创业板指低开后弱势震荡,临近午盘翻红,午后两市持续上涨,沪指大涨超1.4%,成功收复周一大阴线失地,并创出反弹新高。

07-20 09:49

目前观察为主。有的时候,多等一会,你就能看清楚,煤炭个股高开回落,符合昨日的预判,我昨日直播中明确说了,昨日已经近乎高潮,那么高潮过后就是分化,除非有新的资金介入,有该板块的朋友短线要先回避一下


07-20 09:49

目前观察为主。有的时候,多等一会,你就能看清楚,煤炭个股高开回落,符合昨日的预判,我昨日直播中明确说了,昨日已经近乎高潮,那么高潮过后就是分化,除非有新的资金介入,有该板块的朋友短线要先回避一下


07-20 09:55

前两个交易日表现平平的创业板,目前涨幅居前,而昨日大涨的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出现一定分化,超跌的次新股、高送转、雄安等开始反弹。

07-20 09:58

人工智能继续表现,这个概念我昨天重点提示了,龙头科大讯飞涨逾5个点,超跌的赛为智能、科大智能等继续留意。

07-20 10:02

同样,另外两架马车,锂电池、石墨烯也要加以重视,昨天权重轮动暴涨,今天自然而然的题材会轮动。

07-20 10:09

今天券商板块分化同样明显,看来昨天多头发力过猛了,需要适当休息,不过由于券商整体还徘徊在估值历史底部,跟保险、银行比差远了,所以未来可预期有一波主升浪,今天分化调整有低吸机会,大家可要好好重视,特别是我提示的山西证券、西部证券等!


07-20 10:14

今天主板表现欲望不大,昨日大涨的板块,今天基本都是小调,重心放题材,哪怕你打一枪就跑都可以,目前石墨烯、锂电池开始加速拉升中!!

07-20 10:24

科大讯飞前高突破就继续关注。市盈率很高了。

07-20 10:31

有色板块开始反弹,赣锋锂业、华友钴业等个股新高不断,大家可继续留意广晟有色,底部放量异常明显。

07-20 10:33

欢迎点击查看早评分析:《牛市新篇章启动?》

07-20 10:44

大盘持续横盘震荡,今天的量能同昨天比要多,但是指数却表现平平,可见资源股和金融股经过连续上涨后,资金出现了短暂的分歧。中小创股表现活跃积极,属正常的现象,跌多了自然会反抽补涨的。

07-20 10:47

今天安全考虑低吸布局不追涨。大盘填补缺口后有振荡回调要求。

07-20 10:49

创业板出现了上涨乏力迹象,一旦日内创业板走势分时钝化,而权重股又没能借机接力,那么很容易形成冲高回落走势,提防!

07-20 10:56

看来我的担忧有点多余了,保险板块经过早盘的跳水后,开始反弹,龙头西水股份大涨!大盘借此机会开始拉升成功完成补缺任务!!

07-20 11:15

市场关注的几大龙头概念纷纷活跃,亿纬锂能盘中拉升涨超4%,近期市场呈现出的一大特征就是热门个股获资金轮流关注反复活跃。

07-20 11:18

有色板块再度异动,继续留意广晟有色,感觉周期股随时会卷土重来,处处都是机会。

07-20 11:19

有色板块再度异动,继续留意广晟有色,感觉周期股随时会卷土重来,处处都是机会。

07-20 11:30

早盘到此结束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7-20 12:48

大家下午好 我们准备直播 上午大盘乘胜追击,震荡攀升回补了前期3238点缺口,下一目标或剑指3300点,而创业板则估计要在1641点上方构建中期底部了,目前市场已经连续反弹3天,后续肯定要进行回踩的。短期蓝筹、题材都有机会,但中期来说,蓝筹可能相对更安全一些

07-20 13:15

午后水泥股异动拉升,祁连山、万年青、宁夏建材、福建水泥、上峰水泥、华新水泥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7-20 13:17

龙头目前是无法用技术了盘点,新高继续。出现起***号我们开始跟踪提醒。翻番了。


07-20 13:32

地产股开始动了,卧龙地产、绿地控股等直线拉升逾8个点,昨天到今天,蓝筹权重全部轮动了一遍。

07-20 13:44

午后创业板出现明显走弱趋势,以此同时,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也出现了跳水回落迹象,但是保险股这个时候再起升势!有点跷跷板效应存在,新华保险都翻红了。

07-20 13:46

保险一动,券商也来了,同样的,大盘也启动了,3250近在眼前。

07-20 13:58

大盘也是量价背离开始回落。注意减仓高抛降低仓位。观望休息等待调整。

07-20 14:04

电力板块突然启动,华银电力直线封板,甘肃电投、闽东电力、文山电力纷纷直线拉涨!

07-20 14:04

电力板块突然启动,华银电力直线封板,甘肃电投、闽东电力、文山电力纷纷直线拉涨!

07-20 14:16

参股保险的西水股份冲板,这类票就是天天涨不停。

07-20 14:18

保险股太强势了,早盘大跌,现在大涨,但造成的结果就是创业板持续回落,不过,问题不大,该持股还是以持股为主

07-20 14:29

参股金融品种。浙江世宝含权股拉起。

07-20 14:35

拉升太快了,回落少量跟随吧。起飞模式,五矿和中金合并事宜虽然澄清,但股价走势好像不那么简单。

07-20 14:43

从整个市场来看,当前好多业绩好的股都在走牛,所以我认为$太辰光 sz300570$回调就是介入的机会!

07-20 14:51

今天大盘也就这样了。有地产板块护盘,大盘也再收三连阳了。创业板股可以借反抽的机会,调仓换股。主力资金的心思不在他那的!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