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3-16 周一 股海领航者----理想的未来《独家》

? ? ? ? ? ?? 各位新老股友好!!!欢迎来到“股海领航者”的股市直播间, 股海领航者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 股海领航者 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认为 股市有风险 的散户新老朋友们 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可以 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股海领航者 将为大家保驾护航。




常观看直播有2点好处:?




①:快速跟进大盘走势,利用专业技能选出当日牛股供大家参考;?




②:精准选出最佳买卖点,为大家赚起最大的利润。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9:18??盘前提示:养老金入市,部分个股将受社保基金资金配置影响迎来上涨;本周大量上市公司将公布年报,注意提前把握短线盈利机会!




9:26??大盘高开,周五提示的新国都继续一字板涨停!表现相当牛气!




9:33 ??牛气!!在上周五提示大家的隆基机械快速上涨9%,继续关注!!





9:42 ??赛为智能、博彦科技、朗科科技等上周五提示大家低位关注后,今天迎来上涨,短线盈利空间,或将进一步被打开!!继续关注




9:50 ??互联网板块个股继续表现!生意宝涨停、三五互联逼近涨停,继续关注和把握该板块个股操作!




10:05 ??随着信息时代的不断更新加快发展,4G网络将不能完全满足要求,5G时代即将到来,受此影响电脑设备、通信设备、软件服务、互联网等概念将继续受到资金的青睐。继续关注他们吧!!




10:20漂亮,本博周四推出的600838上海九百大涨7.5%,恭喜啦,跟进的朋友们附图一张





10:22 ??华力创通继续表现!!上周在直播里告诉过大家这类股随时都有加速上涨的可能,今天表现来看,却有这翻风味!!继续看好他!!




10:35?漂亮!本博周三推出的300162雷曼光电今天快速反弹,祝贺一起跟进的朋友们,附图一张





10:40 汉得信息成功站上40元,继续关注下个目标看到50元以上!!可喜 可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