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周四有望再现中阳

?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维持震荡上扬的格局,10:30过后的在券商和保险等权重股带动下出现一波上冲助大盘再次创出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但是创出新高没有激活做多人气反而却涌现出巨量卖盘,大盘快速回落,试图向5日和10日均线寻求支撑,399006创业板指数却出现跳水的动作,午后开盘随着低位买盘涌入指数成功翻红,煤炭和保险成为领涨品种,随着洗盘完毕指数探底回升周四大盘有望再现中阳。

? ?

继8月8日邀请国内券商召开动员大会后,12日上交所高层密访香港券商召开小范围闭门座谈会,摸底香港券商的沪港通业务准备情况,显示上海香港市场联系日益紧密。沪港通利好消息不断传出,刺激大量资金积极入市,权重板块受利好刺激不断走强,平安银行披露2014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47.33亿元,同比增长48.27%,净利润100.72亿元,同比增长33.74%;基本每股收益0.88元,稳定业绩支撑龙头品种持续走强。

? ?

今日分时图充分表现出多空力量的对比,早盘和午后多方展开了2次有节奏的震荡上扬,说明多方牢牢掌控主动权,而全天杀跌仅仅持续了半个小时,并且这一轮杀跌是无组织、无规律的盲目下挫,由于期指临近交割造成波动,更多的散户恐慌盘涌出造成的下跌,但是大盘买盘低位进场大盘调整空间十分有限,随着洗盘完毕、期指成功移仓之后大盘再次回到了健康的反弹节奏。

? ?

本轮对于大盘反弹十分有信心,信心主要来自于龙头板块的健康、有序的轮动节奏,周一是券商和地产板块奋力拉升把大盘强行拉回到安全区域,避免死叉的形成。周二龙头休整之后,今日洗盘之际是煤炭和保险板块成为拉升的领头羊,这样的轮动保证了市场总是存在充足的做多力量,不要忘记银行、石化等龙头品种已经得到充分的休息,完全有能力带领大盘再次拔出一颗中阳,特别是银行板块短期有望出现拉升。

? ?

综合来看,探底回升周四有望再现中阳,主力借魔咒力量造成市场恐慌达到洗盘的目的,同时调整上攻节奏的变化,大盘从逼空式拉升转为震荡上扬,龙头板块的健康、有序的轮动节奏推动大盘拉升。如何跑赢大盘、把投资收益最大化的仍是当前重要的工作,第二轮拉升刚刚启动,主力机构密集加仓、筹码不断集中的个股有望成为反弹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