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淘金i:08月25日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

? ? ? ?? 各位早上好,欢迎大家进入金老直播室,跟金老一起抓牛股,赚大钱,喜欢我的朋友记得请按“ f5 ”刷新!“收藏本博地址”各位粉丝如果有个股疑问的可前来咨询,金老会及时为大家解答,提问题的时候,请把股票名称与具体成本价注明,以便我能够快速为大家解答.,金老将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


注重实战,侧重短线投资,擅长资金理论,独创的资金理论:”大量资金铺在前,横盘整理必要看。只要资金不流出,后续拉升可期盼。调整结束第一阳,抓好买点很关键"因为我很现实,说理想抱负是年轻人说的,赚钱和学得好的技术才是硬道理。


盘前分析: 周末的资本市场表现比价平静,所以对股指运行影响更大的方面还是来自于股市自身的技术形态。对于大盘随后的走势,继续见顶的看多,即便是有短暂的调整也难以阻止多头做多的决心,和下跌一样,上升趋势一旦形成就很难在短时间内结束,所以无论你即将听到什么样的观点,都要认真思考一下再下结论,要相信自己亲眼看到的,而不单单是听到的。即便是出现分时高点,见顶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投资者有着充裕的时间来进行布仓或者观望。个股的选择上,互联网品种,次新股,智能题材,锂电池以及军工和强势消息股继续关注,随着盘面做多热点的增多,盈利会变得相对容易一些。


08:35 共同关注:昨天成功布局的,鑫科材料600225盘中以10.53元介入,早盘将拉升3%以上获利卖出,拉升后就卖出,卖出后就会回调请不要介入,实力如何请大家长期关注!



9:24 个股分享:

鑫科材料、易联众中报拟10转15; 科斯伍德中报拟10转12; 中际装备中报拟10转8; 金风科技三季报预增500-550%; 朗科科技三季报预增215-245%;

09:36 晋西车轴600495 建议关注;罗平锌电002114 短线逢低可博一博;

09:42 周末消息面相对偏空, 8月份信贷投放远低于预期的消息对市场将产生负面影响,但考虑到当前市场的强势,赚钱效应持续,这种影响往往在盘中就能得以消化,红周一值得期待。

09:49 周一大盘小幅低开低走,开盘6分钟已经有16支涨停的,一支跌停股,市场仍是强势特征,但是大盘仍有调整的需要,而本博仍然坚持调整就是机会,大家可以借机调仓换股。

09:52 短线股推荐关注中新药业600329大家逢低关注。

09:57 中视传媒强势涨停了,领涨传媒,传媒股继续分化,新华传媒、浙报传媒、皖新传媒也跟涨翻红,继续关注传媒股,特别是本博提到的而又没有大涨的传媒股还有机会,调整就是机会.

10:01 股指继续呈现分时杀跌状态,新股上市冻结资金太多了,市场的本能反应,继续观察。

10:16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在还要顶着5日线就行了。不破,就不会日线回调,反之,才引发整体做差价的要求。


10:20 像近期这样的震荡走势,除了中线布局就是超短线游击,短线操作难度较大或挣钱机会不明显,要么就是快进快出,要么就是把目光放远一些

10:25 传媒受重大利好推动,在目前任何回调都是低吸机会。

10:32 上证支撑位在2230点附近,从开盘走势看来还是有很强支撑的。经过研究近期强势品种可以发现,有相当一部分个股属于波段突破或者高位平台突破品种,这类股在创新高或者历史新高后随后的走势依旧十分强悍,存在着连续拉升的欲望。所以投资者在选择个股的时候,可以向着这个方向进行观察,不要怕买高,就怕你不敢买。

10:45 杀跌还在继续,今天的杀跌主要是新股扩容带来的抽血压力,要冻结几千亿元的资金,可不是闹着玩的。

10:52 300088长信科技小级别调整, 正常走势,且在下方均线处明显有资金再介入,后市继续看好。

11:12 券商最新动向:追捧医药板块。就盘面表现来看,医药整体确实是相比抗跌与偏强。

11:18 小盘稀土000795太原刚玉一枝独秀,率先反弹起来,而其他仍在低位休整震荡中.

11:30 强势到中午收盘。预计午后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注意多空对10日线的争夺。我们上周五布局的鑫科材料600255早盘开盘直接涨停,盘中我们获利10%卖出。我们之前布局的智光电气继续持有等待拉升。欢迎大家长期锁定本博,实力有目共睹!!要加入提前操盘请咨询博主。

午餐吃好,下午见!

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05 午后走势的主要看点还是在于多空对日线的争夺。出现拉升的个股家数在逐步增多,调整带给市场的影响是片面的,局部的,在这个思路下,继续进行个股的炒作困难不大。

13:13 午后第一波分时杀跌来袭,次新股方面,中材节能涨幅居前,该股上周五出现大幅杀跌,但是今天已经收复了大半失地了。

13:28 深天马A000050今天也继续大幅拉升,有资金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现在表现最好的属于消息股,定增,收购,高送转以及大合同是促使股价上涨的几个重要原因,如果因为消息的刺激而促使股价出现突破,那么随后的上涨潜力则更大一些。


13:41 新消息:据权威部门人员透露,新一代领导人针对前一段的反腐成果正研究向全国人民做五件事,一加强军队建设,二保障老人大病医疗免单,三保证每户人家有一套合适住房及一人有工作,四全部上学学生免费,这个逐步落实由新疆开始,五绝对保证食品安全及环境良好,对以食品危害人民为利益的商人实行零容忍。而这笔费用来源全


13:46 经过一个多月的上涨市场已经初步达成了一致的意见,个股的表现和股指的拉升都很不错,即便是目前出现短暂的整理也难以撼动市场做多的信心,面对9月份的行情,继续坚定看多就可以了。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也只是分时调整,收盘终究还是要红盘的。

14:04 次新股继续火爆,目前已经有7只涨停板了,还有一大批个股正在大涨之中,如东方通、龙大肉食、禾丰牧业等!

14:22 上证局部还能出现翻红的举动,但今日要想红盘阳线报收的难度大。明日沪深指数还需要继续震荡。

14:33 热点不能持续是目前的隐患,这预示着操作上需要耐心潜伏,等着轮换,不能盲目去追。

14:40 传言已久的2014年首轮动车组招标终于落地。根据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8月22日晚公布的信息,此次招标共涉及车辆292列包括350时速175列,250时速57列,另有议标60列。

14:48 强势股000050深天马A再度来袭,又再战新高的趋势,类似这样的妖股,大家情何以堪?

14:57 分享一个消息,08月25日茂硕电源002660: 坚持主业,并购成亮点,复牌肯定有会的表现,提前潜伏的朋友就等着数钱吧,我们一起等待复牌的到来。


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