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80之上至少还有反复,后市变数多多

?主动调整显出迹象,引发恐慌。

沪指低开低走,午后下行加速,并击穿20日均线,继5日均线 之后,10日均线亦开始向下掉头,技术形态愈发恶化(见附图 沪指大资金出入日K线图)。尾盘形态构筑弱平台,且以次低收盘,显示向下惯性仍然很大,明日继续低开可能性很大,2200极有可能一举击穿。

需要关注的是,20日均线尚未低头,30日均线明日将上行至2182一带,与平台下沿2180重合,支撑力将会大幅增加。另外,大资金累计流出已达年内(2月底)极限值,且明日为周四天量发行之前抽资最后机会,明日午后大盘压力应该大幅减轻,大资金累计出入在此是调整中第一个可能的掉头回流位置。

即便大盘调整明日不能终止,在连续三日下挫后,2180(第二级支撑区关键点)之上极可能出现反复,给沪指20、30日均线掉头以时间,届时沪指若受阻于5、10日均线,那就真到了短期逢高减仓之时了(下行极限位有可能在2100,大约100点的空间)。如果发生了直接的急跌,则企稳位置可能会提高到60日均线至2150之间。

当然,还有一个可能就是沪指在2180企稳,掉头上行。但是这样一来,沪指周K线仍未解决10周均线(目前在2150之下)张口的问题,向上需要极大推动力,目前各方条件似乎并不具备。如果真的出现极限情况,沪指再创新高,则大盘上行空间会大大增加。

基本面仍然维持好转基调(经济数据复苏失败增加进一步宽松期待),处于较长消息真空期,尚未有转向条件。

综合结论应该是短线下调后或有一定时间的震荡期,之后才是大盘方向的选择。所以除非手中仓位很高,获利颇丰,不然持股观望仍是可进可退的选择。

?

附图 沪指大资金出入日K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