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下探2200酝酿一波强劲反弹

? ?周四的大盘指数早盘出现了明显的反弹冲高走势,但是在创业板频频砸盘的影响之下,蓝筹股有心护盘却无力回天,指数今天在2200一线开始了拉锯战。但是从大盘的走势上也能看到,2200一线不仅是整数关口而且也是前期的密集成交区。这个位置支撑力度非常大,回踩该点位之后,市场酝酿一波强劲反弹。


?


? ?板块方面,虽然近一周的时间始终跌跌不休,但是盘中的个股却是不断地创出新高,周三市场上有30只个股创出了历史新高。盘中还是有很多的机会的,政策受益类的个股,比如说酿酒、商业等消费类品种,还有二线蓝筹股中的汽车、军工、环保等也都有机会。


?


? ?技术指标上来看,从昨天开始成交量就急剧的萎缩,昨天和今天的成交量都仅在1000亿左右,成交量的急剧萎缩说明了股民对于现阶段这样的下跌并不认可,没有出现恐慌盘的涌出。同时MACD的绿柱在逐渐放大,说明现在调整正在进行,今天尾盘期指尾盘出现了翘尾,主力资金率先认可了2200一线。


?


? ?热点方面,一方面,从时间点来看,马上是金九银十的旺季,酿酒、商业等消费板块;另一方面,市场下跌过程中有很多题材并没有停止活跃,改革题材,以国企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沪港通等为主题,目前市场已经有这样的题材逐步活跃。这再度说明了主力资金近期的调仓行为,主力资金调仓之后便会开始新的拉升,而这些未来的热点将带动市场上行。


短线淘金i:盘中直播分析 实战狙击 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