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是会让人大部份怀疑人生

我心中啥是真正的好股?

值得下注的!

大体上三个条件是少不了的

一个好股 (个股的质地与市场潜力的判断合理---目的是不犯大错,少亏钱。所为职业投资者都应备的素质要求)

一个好价 (合理或偏低市场的定价系统判断客观--目的是赢亏比花得来。)

一个好时 (应涨天时的判断--时间即是生命,为了有效率。是最难的一项,需要严密的思维逻辑判断依据与能力)

这一切都需要时间空间来酝酿出来的。

就目前市场自己所关注的标的而言,好股也许不难找到,但好价还是不到位的!需要等,至于好时?更是遥遥无期的。

这时候,我只要求:不下重手。多看多思等着便是。熊掌以下,操作上仓位上当无为,而学有为。

回想以往熊市的日子,也就是平时尽量少动少卖。短线爆跌后,可适当参于一个应时题材股。熊市的特点是多是一个平台一下平台的跌。久呆无益。不跌多无益。虽然也能赚点钱,但多是因为慎而得益。

在股市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乱七八糟的炒作定价乱象,所谓法无定法,存在也许是合理,但这只是人性的不智性的一种短暂定价表现而已,非能长期而有效的。

我们不能根据短暂现象来作为行动的依据,忽悠自已,由此乱来。

作为炒股为生的人,你是不能大错的,你只能挑合乎市场常理常规的长期有效的东西。按照市场的主逻辑站好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