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如何演绎?

? ??周三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开盘后便开始冲高,受到压制明显回落,不过多头再次努力,将股指强势拉起,开始逐步上攻,午盘前继续走高,午后股指维持震荡,1:40突然出现一波直线下挫,随后股指弱势整理,尾盘再度跳水下杀,最终收盘下跌5.14点,收在2216.93点,报收一根带长上影的小阴线,成交量再创地量,仅有452.2亿。  


? ? 板块方面出现严重分化,稀土永磁、二线地产、煤炭、有色、钢铁、水泥、券商等多个权重板块联袂杀跌,明显拖累了股指,不过好在页岩气概念、海工装备以及海南板块积极大涨,有效聚-集了一定的做多人气,维持着市场的热点。个股方面虽然跌多涨少,但是大涨家数却继续增加,涨停家数仍高达19支。据监测昨日共有19亿主力资金暗中潜入、积极抄底页岩气概念和海工装备两大板块,直接刺激很多个股逆势暴涨!? ?

? ? 直播个股方面,流浪6月25号送出的页岩气概念 海默科技 连续两天涨停,三天累计上涨25%以上,周二9点39直播中送出的江钻股份,山东墨龙今天最高都上涨9%以上,跟进的朋友短线收益完全在8%以上。海南板块海峡股份,海南瑞泽连续三天涨停,中海海盛两天封涨停后昨日最高再度涨停。6月25号直播中10点57分再次提示的触摸屏概念长信科技,再次上涨6%以上,三天累计上涨10%以上, 莱宝高科 也上涨9%以上,水晶光电大涨7%以上,把握好的朋友短线完全有机会获利。其他个股在此不多讲,请关注流浪其他文章或直播。  

? ? 昨日早盘股指还一度强势反弹,但午后却又出现弱势杀跌,将上午的反弹成果完全吞没,那么市场的反弹到底结束了没?我们认为虽然尾盘股指再度杀跌,但股指的反弹仍未结束,主要有三大理由:  

1.成交再度刷新地量水平,仅有452亿,说明当前市场的抛压已经得到充分的释放。  

2.央行突然实施950亿逆回购,表明管理层有心呵护市场,正不断保持资金面宽松。  

3.技术上,60分钟周期MACD指标即将低位金叉,且底背离明显,预示股指仍将反弹。  

? ? 总的来看,在前期的连续杀跌后,目前股指已经逐步止跌企稳,由于前面跌势过猛,导致眼下反弹力度并不大,不过我们认为,鉴于上述三大理由,以及管理层要保驾护航中信重工等大盘股的成功上市,近期市场将有望摆脱前期跌势,开始逐步酝酿反弹行情,尤其是近期虽然股指弱势,但热点板块却不断涌现,涨停板不断增加,激活着市场的做多人气。所以操作上,投资者应走出前期的消极态度,目前逢低可大胆低吸,以把握好将要到来的大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