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熊市大牛(5)

真正大获成功的炒家并不需要是一个神机妙算的预言家。如果再按照指数的涨跌来指导个股的选择和买卖已没太大的意义,不要试图让自己比市场更聪明,挖掘个股才是重中之重!看看创业板那些价值成长股不又在纷纷迈起了牛步吗?
强力新材(300429):光刻胶专用化学品龙头!
1)LCD光刻胶产品打破跨国垄断
公司是全球PCB光刻胶专用化学品主要供应商之一,是国内该领域领先的企业,同时公司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PCB光刻胶光引发剂供应商。2010年以来,公司开始进入LCD光刻胶光引发剂领域,公司LCD光刻胶光引发剂系列新产品打破了跨国公司对该类产品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获得了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韩国知识产权局、日本特许厅和欧洲专利局授权的多项发明专利,公司迅速成为了世界主要LCD光刻胶厂商的原料供应商。
2)募资扩大产能

公司以募集资金7681万元投资“年产620吨光刻胶专用化学品项目”,其中PCB光刻胶光引发剂新增产能600吨,半导体光刻胶光引发剂新增产能20吨,,以6212万元投资“年产4760吨光刻胶树脂项目”,其中PCB领域用的干膜光刻胶树脂新增产能4600吨,LCD光刻胶树脂新增产能160吨,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2.11亿元,净利润4567万元。
3)定增收购佳英化工100%股权

2016年1月份,股东大会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2015年12月份,公司拟向俞叶晓等6名自然人以75.68元/股发行134.78万股公司股份及支付现金(1.53亿元)合计作价2.55亿元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佳凯化工100%股权及佳英化工31.01%股权。佳凯化工持有佳英化工68.99%股权。本次交易的实质是拟收购佳英化工100%股权。同时公司拟拟向不超五名其他符合条件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不超1.73亿元。截止至2015年7月31日,佳英化工净资产账面价值4139.37万元,佳英化工100%股权评估值为2.56亿元,评估增值2.15亿元,增值率518.45%。佳英化工主要从事光引发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含安息香,苯偶酰,安息香双甲醚等,该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制造涂料,油墨,光刻胶,农药,医药中间体及染料等产品。佳英化工在光引发剂行业通过多年的研究积累和业务拓展,具备一定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盈利状况良好。股权转让方承诺佳英化工2016-2018年扣非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实际净利润分别不少于2500万元,2900万元,3100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