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周未日,是哭还是笑?

心情指数】★ 


伯通观点】 


 由于诸多原因,两天时间没能如期上传日记,想想也没有什么好写的,明眼人都看得出,大盘蓝筹股这两天又发威了,将股指推到了四千点之上,而个股普跌却十分严重,特别是前期参股券商的股票跌幅较大,平均在-10%以上。在四千点位置,市场的心理十分复杂,尤如之前的2000点3000点一样,泡沫论、见顶论、期货论困扰着市场的操作心理,但大盘最后还是在争议、怀疑和恐惧中越了过去,并在不知不觉中屡创新高,这一次相信也不会例外,毕竟到现在还没有看疯牛歇脚的明显迹象,但能不能抵达五千点就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今天是周未,撑起大盘的权重股已经有好几天的升幅了,估计也该休整一下,如果没有其他板块带动,大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下午大盘已经有一波较明显的急促跳水,感觉今天的大盘并不好,小心操作为妙。本人认为,今日有可能卷土重来的板块应该是金融券商股和参股券商股,以及股指期货概念的个股。


操作持有】 


 所持新希望并没有出现预期的走势,跌幅较深,第一次回调收于五日均线之上,第二次回调收于十日均线之上,图形虽然难看,但应视为上升三步曲中的图形造势,目前股价没有击破心理承受力,仍属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


持有的南方控股在一个跌停之后就实现了收阳,今天却收阴,目前还看不出向上还是向下,即使短期向下,也影响不了后市的强劲上攻,对此本博有充分的信心。


 







品种


代码



品种


名称



买入


时间



持仓


成本



卖出


时间



卖出


均价



当前


价格



盈亏率(%)




000876



新希望



4月22日



16.96



 



 



18.77



10.67%




000716



ST南控



4月24日



7.89



 



 



8.01



1.5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