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量能很重要

   牛市的走势总是那么相似,暴跌之后迎来暴涨似乎成了定律。今天上午,大盘在一波急促跳水之后探底成功,并一路高歌直至收盘,收复4000点阵地仅在咫尺之间,但是成交量却成了大问题,说明场外资金已显谨慎,市场参与热情有所回缓,后市如果进一步缩量的话,就会出现上涨乏力,短期强攻行情就难于延续,则大盘危矣。


    本博今日无操作。昨天由于调仓操作改变持有两股的持仓成本和持股数,盈亏率也显不同。







品种


代码



品种


名称



买入


时间



持仓


成本



卖出


时间



卖出


均价



当前


价格



盈亏率(%)




000876



新希望



4月22日



17.36



 



 



18.40



5.99%




000716



ST南控



4月24日



7.15



 



 



8.75



22.3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