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抄底的资金将成为明天回吐的中坚力量
    今天以大幅低开并一路震荡上攻的走势化解了央行“双加”措施,一场完美的风暴竟然以新高结束了一天的行情,股民在惊奇之余不得不佩服牛市的魅力,胆大的撑死,胆小的馋死,这就是牛市。昨天说过,后市的走势完全是取决于市场对“双加”政策的态度,利空化作利多就会形成强攻的暴发力,只要出现机会就会奋不顾身杀入,今天一百余点的跳水已经令不人的机构和股民兴奋不已,持币待跌终于迎来了好收成,强势股一般都有5%以上的收益,更甚的已经高达20%,暴利的机会在高风险的机遇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基于此,明天这些暴利的短线客将可能成为回吐和杀跌的中竖力量而破坏大盘的向上走势,震荡仍将持续并得以强化。

  所持股票今天无操作。







品种


代码



品种


名称



买入


时间



持仓


成本



卖出


时间



卖出


均价



当前


价格



盈亏率(%)




000876



新希望



4月22日



17.20



 



 



18.45



7.26%




000716



ST南控



4月24日



7.69



 



 



9.88



28.4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