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利空传言流行于市
  不知不觉这里的文章已经达到一百篇,这段时间已经萌生休博的念头,不为别的,只是觉得精力确实有限,没有什么动力继续写下去。回顾去年开博以来,通过这个平台,认识了一些朋友,也学到不少的东西,这些朋友不管我的水平怎样都默默支持鼓励,一直到现在,我非常感激。前些天,一个闻名于世的“带头大哥”的博客在接受媒体访问之后关了,据他自己说是太累,其实是受累于一些负面的指责和批评,包括媒体的炒作和股民的责骂,弄得里外不是人,所以关了,为此,好多追逐他的粉丝都很惋惜。我开博并不想要达到什么目的,主要是记下自己在股市里拼搏的一些感想,并借此提高对市场和个股的分析水平。但是,经过一年多来的磨练,不仅水平不见提高,而且操作也经常失误,有时候还累及朋友,祸害不浅,像这样累已害人的博客,留有何用,索性关掉算了。对于休博这个念头,我征求了个别朋友,他们还是给我最大的鼓励,叫我办下去,写下去,这实在有些为难,主要是烦事杂事搅得心比较累,他建议先休息一段时间,也许会好些,我同意了。

  说说今天的情况。今天的大盘一直处于强势震荡当中,三波的小幅跳水颇感不安,好多股票冲高回落,成交量比前几个交易日显著放大,尾市虽然收阳,但收得特别不踏实。从下午开始,另一个利空的传言流传于市场,说今天晚上财政部将宣布上调交易印花税,这不是一件小事,如果是真的,那么预期调整的步伐会越来越快,下跌离我们越来越近,就差最后“股指期货”这条重量级利空消息了。今天的放量和尾盘跳水,都可能与此有关。我注意到盘面的一些情况,前期相对走弱的带有股指期货概念的个股今天都有较大的涨幅,如果股指期货提前推出的话,大盘调整很快就会见到,这种调整就是传说中的中级调整,调整的指数可以见到一千点左右,届时大盘可能以三千点为底蓄势而进行新一轮的行情。


  本博今天无操作。








品种


代码



品种


名称



买入


时间



持仓


成本



卖出


时间



卖出


均价



当前


价格



盈亏率(%)




000876



新希望



4月22日



17.20



5月25日



19.50



19.94



13.37%




000716



ST南控



4月24日



7.69



5月25日



9.50



9.42



23.5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