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5G概念股龙头一览

最新5G概念股龙头一览:

三维通信(002115):是专业提供无线产品和网络覆盖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线网络延伸覆盖、网络优化以及无线系统综合解决方案,跨越WCDMA、TD-SCDMA、GSM、CDMA等多个网络平台。

中国联通(600050):2017年6月24日,中国联通广东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在深圳率先开通了首个5G新空口外场测试站点,并完成相关业务验证,其中,单个用户终端的测试速率达到2Gbps。中国联通混改,近200亿募集资金将投向5G组网及试商用;工信部已就6GHz以下部分频段的5G移动通信系统频率规划方案征求意见。

欣天科技(300615):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移动通信产业中射频金属元器件及射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体包括谐振器、调谐螺杆、低通、传输主杆、电容耦合片、电容耦合杆、介质等,主要用于移动通信基站中的射频器件。

烽火通信(600498):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内光通信领域唯一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武汉.中国光谷”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掌握了大批光通信领域核心技术,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00多项。

中兴通讯:聚焦5G核心技术,是全球5G标准研究的主要贡献者。

亨通光电:是国内光纤光缆龙头,受益5G基站密集组网以及流量激增带动光纤旺盛需求。

纵横通信:将逐步完善包括浙江、北京、江西等多个地域在内的市场覆盖,完善面向三大电信运营商及铁塔公司、以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为核心的全业务通信技术服务平台,把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通信服务提供商。

美格智能:主营物联网技术开发服务、智能终端产品设计研发以及移动智能终端的精密组件制造;

华脉科技:主营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含光通信网络设备和无线通信网络设备。

大富科技:移动的TD-LTE制造商,射频器件。

紫光国芯:002049 布局存储全产业链,国内存储第一股,国内IC龙头。

新易盛:(300502 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在研发能够应用于5G的新产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