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走势预测

消息面:


春节期间并不安稳,央行加了准备金率,我在收盘后给了一定的分析,这是属于利空的利好。连续2次调整准备金率,基本已经将上半年加息的可能性彻底排除。这次上调主要为了回收春节期间放出的流动性以及对冲2月份到期的7000亿央行票据,这并不是特殊针对股市。市场到底如何理解,还要具体看周一表现。美联储宣布提高贴现率(不是基准利率!)后,美股依然实现了4连阳,英国股市创出一个月以来新高,同时美元资产大涨,原油和黄金期货不跌反涨,美股,美元,原油,黄金开始呈现罕见的同向运动。但是香港以及日本股市对于美联储的反应都比较强烈,上周五均呈现大幅下跌。总体来看,利好利空互现,对A股造成的影响应该可以对冲,A股在22日早盘适当反应后,将会重新回归技术面走势。


浪型参考:


节前虽然实现了4连阳,但是量能均很小,这会导致二次探底的可能。目前倾向于这种走法。也就是先探底后上涨。主要时间窗口是2月25日附近(可能会在2月24日尾盘或者2月26日早盘)。空间上测量大约在2900点附近。之后大盘将展开有力度的上涨,目标在3200点上方,时间在3月4日,3月9日,或者3月18日前后。之后下跌到清明前后,4月5日。极限目标目前暂时无法测算,要看这波上涨高度,暂定2700。4月5日之后开始走大升浪,目标是3800点附近。(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