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生活需要实在产业经济
原文地址:生活需要实在产业经济 作者:ccgb2200

一年一次的春节又到了,春节年货的火爆以及交通运输和通讯业紧张旺盛是全国人民以及全球经济为之瞠目结舌的关键。每年的商品供应有所不同,但大多数商品年货大同小异,传统商品依然占据内需和外贸的主导市场。新概念、新技术下的更新换代只有借助传统商品的创新改造而逐渐被市场所接受。因此,我们必须面对市场的现实,不要随意加概念想入非非,狂意计算来统计。什么、什么概念将有多大的收入、多少的利润空间,为一己私利坑害股民、为害股市,助长虚伪的强盗逻辑。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概念的东西是虚拟的,成长性的技术只能代表科学的进步,是潜意识的发展意愿,还远没有在市场上检验和实践,光靠理论的预测、预算难成现实的数据。从虚走向实,是要经历艰难、痛苦、反复磨炼的历程;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股市需要预测,更需要耐心和潜伏,因为人类的生活需要的实心实意的商品,以及实打实的产业经济。面向生活、面对实际,心中有股、眼中有市,买股是买公司,卖股是求利润。实在是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