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完善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原文地址:完善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作者:形态与心态

? ? 本博在2年前便提到过要想牛市,只可能是2015年或者2017年,并且十分负气的讲到2478点就如6124点一样,未来3年无法逾越,如果错误,偶自动停博,可惜没等验证,博客便被盗了。

? ? 现在2年过去了,离2478点越来越远了,2478点未来3年无法逾越这句话变成现实应该没多大悬念。

? ? 2013年主板跌,创业板涨,让看大盘做个股的投资者估计没多大帮助,个股长3倍5倍多的是。对于有钱人,早就不炒股了,因为房价一直都是上涨,大不了买高端理财产品一年也有10%的收益,以上都有一定门槛,不是众小散可以涉足的。那么小散把钱放银行肯定是贬值的,那只有在股市搏把运气了。

? ?搏运气说的难听点就是赌一把,这样是可怕的,反正上了这赌桌还得交台费,比春节在赌桌上买单双都不如,那么想到这市场捞一把必须要完善自己,这比什么都重要。

? ?2013年是本博丰收的一年,因为本博通过10几年的沉淀,终于发现任何涨的股票必须要在5条线之上(不是指5条均线,而是5条趋势线),而可分为5类,但真正可用于实战的为3类。

? ?以后有机会再讲吧,先过个轻松的年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