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维持明天的高点位置说法

继续维持明天的高点位置说法


说高点到现在,我统计了一下,大盘至少在横盘以上的走势中非常准,在下跌走势中就有不准。


但是进一步发现,如果说的高点没来,接下来保证“较长时间”并有深度杀跌。没有一次例外。


因此,“高点”的价值是非常大的。就是在熊市,没有象样的涨波段,不管有没有就抛好了。


也因此,我应该将说法改一下,叫做“高点位置”。这样改一下是有道理的。我只说在未来的某个时间位置上,在理论上是有高点的。即是说,在未来的许多时间单位上,只能在我说到的时间位上才能有高点,没说到的不可能有高点。


这是经得起验证的,从我公布的,我没公布的更验证了我的说法的准确性。这是相当地了不得了,我虽然不能规定股市主力他们必须拉高,拉多高——我哪有这个能力,但是,如果他们要拉高,却必须要在我说到的时间上拉。你看清楚,我说的是他们如果要拉高,他们不拉高我是没有办法的,上面说过了,我哪有这个能力?


在未来的许多时间单位上,只能在我说到的时间位上才能有高点,没说到的不可能有高点。


如果他们要拉高,却必须要在我说到的时间位置上拉。


就上面随便哪一句话,相当地了得!


我就像是一个城市里安排停车位的人了,哪里可以停车,哪里不可以停车,也就是相当于我说了算,停不停是停车人的事。但是一个城市你说停车位没有一个有车停这是不可能的,除非这是死亡之城。


中国A股虽然刚刚去参加了残奥会,但管理层也知道它还不是死亡之市。所以只要我能说“高点位置”,也总能有高点的,以后再也没高点了这可能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