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9-22:中石油增持有感

中财网出现中石油增持声明如下: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宣布,22日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6000万股。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中石油股份
  新华网快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2日宣布,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中国石油股份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新华网)


 H股8.67港元=7.65元人民币


 A股12.14元人民币


 增持A股?为什么不增持H股?


 是我的视觉有问题?


 还是中石油的大股东们吃了三鹿奶粉生病了?


 呵呵,人家是说未来12个月内准备增持!


 但亦不可能买超贵的A股,而不买低价的H股啊?


 啊!我明白啦


 又是一场SHOW


不过,戏演得太差劲了


如果没估错的话,明天中石油将先于工行下跌,直接收中阴


如果没预测错的话,美股今晚如果高开的话,将会回落,虽然不至于收阴线,但亦只是小阳,放量滞涨的趋势将会出现,对A股未来2天一定构成影响!


对中石油的声明看不过眼,上来乱吹一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