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账户回忆录10:折腾是我们共同的爱好


?


这种行情的到来绝大多数人都是没有那份耐心持股的,之前说要与2618一起坚守,还不是5%不到就逃之夭夭,所以既然不能有耐心,就别一会有耐心一会没耐心,这种行情让你养成“中线持股没啥问题”的时候,可能就不是那样了,中线就像预测未来3个月之后的天气,你只能知道总体的升温或者降温,但是具体到某一天会几度是猜不到的,所以拿不住也是正常。


按照资金流向的策略,现在应该是从大板块到小概念的时候,其实昨天的行情就是个例子,软件、传媒都在分化,如果这样,那么还是分散到2个值得补涨的区域,一个是“天府新区”概念,另一个就是“生物医药”,钱少归钱少,但是不能自暴自弃,淡定的选择。可惜昨天不够耐心,在大盘上涨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去追,本来说好回调进,所以,耐心不是一两天养成的,共勉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