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账户回忆录11:进场太早,猜下一个热点,都不对

?



其实大家都希望在热点启动前就已经早早的布局进去,等着拉升出货,事实上前5年炒股都应该会有这样的想法,但是往往我们猜对了开始却守不到结果到来之时。之前看好医药和天府新区概念,可以是分开一布局却发现早了,大盘调整期间,2480套近10%,昨日2252解套才回补过来,成本20.1,剩了些钱,也不想闲着,其实这是仓位把控的不足,好的时候是该加,但是不好的时候可以忍,太频繁,太爱动不爱看,大家都是。


今天的局势应该是好的,所以继续布局小盘,创业板疯过了以后,热点会切换到中小,但是目前看不出哪个又龙头的意味,只能说七大新兴谁都有机会,但是昨天新能源汽车也动了,没动的就新能源、高端装备、新材料。各选几个看谁先动进谁,再也不猜火车了。2623、2585、2610、2629、2624、2611.


共勉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