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起浪:牛市里,不要钱!只要股!

?


真起浪:牛市里,不要钱!只要股!


?


? 还在底部的股,对着冲就对了!上篇文章说过,8月上旬指数会调整,但是,指数调整!手里没大起的股,随大盘调整一天马上又起了!在牛市里,个股都会轮着来!所以激进点的就可以滚动操作!卖大起的,买没起的!自己每人固定一个中线的股,起码要搞3-50点才放手!一人配一个中线的就够了!资金上百万的可以配2个,其他50万以下的,配一个中线股就行!其他部分资金就可以激进一点!我昨天在微博里说的那两个股,都是中线慢牛,一人买一个就可以了!因为都是必赚!因为都是大底!因为都还没开始!所以刚开始会磨一些!和早几个月的群里的213一样!!任何股票要上,最开始肯定是慢慢的,到了最后,才会加速!就比如现在的213和310!!也好象过夫妻生活一样,刚开始慢,最后高潮时候才会加速!!只要记住记住一点:今年下半年会是今明两年内最赚钱时候!!牛市里!需要激情!!需要进攻!!需要主动出击!!牛市里: 不要钱,只要股!!同志们:勇敢一点!!激情一点! 前面真的就是天上人间!!


?


?


下面是新浪微博里这几天说的话:


?


?


行情不好时候买稳健的,是对的!千万不可激进!比如我们4-5月那样埋伏跌死的!那就非常对!现在,趋势是上的,目前技术上是高了,但是整个内在已经发生大变化!!不是早几个月那样了!这样的大趋势,就要勇敢!!就要激情!!但是,要做到粗中有细,细中有粗!不可蛮干!!


?


?


早三个月前群里的600213600310这类都是价格洼地!才刚体现价值!0750的股份都超越了现在的市值!600382一个道理!任何股只要不是超级大盘股!当股价跌的比他的价值还要便宜时候就是迟早问题!特别是几个亿的小盘股迟早会有人来!迟早会被看上!就好象一个姑娘只要你美,迟早会有男人去找你!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一个道理!


?


?


切记一点:不可买现在还在天上的!或者短期起高的!因为毕竟,大盘短期MMS已经到了86了!8月初肯定会调整,如果还能到2100点,那就是老天再一次给没上车的人一次绝佳机会!现在在我看来,目前无数个股,只要你敢买,很快,你买的股票会变成一根根金条!!勇敢爱,最赚钱时候真的还才开始!


?


?


要学会变通!什么行情用什么策略!该趴下时候就要卧倒!该激进时候就要冲动!就要站起来!!去年的87265时候,已经最底起50%6003529时候从最底已经翻倍!!去年的600867也是离最底部已经翻倍!但是后来,再在这基础上还全翻一倍!这就是趋势的力量!根本不需要大盘连续大起,只要趋势稳定了!才会有资金做多!趋势是上!信心一回来,个股才会有机会!慢慢接下来半年一年!很多理论一的股会和去年一样涨的你可怕!


?


?


前进吧,兄弟们!!把我们的激情凝聚成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我们的号角在最危急时必定会是最响亮:前进,前进····前进,前进··向前进!!!此刻我们是战斗在没有硝烟的战场,迎接我们的必将是海阔天空的光辉岁月!!就是现在!!也就是这里!!进攻!!出发!我的战友们:我们是战无不胜的铁军!!这次,我们必将又再一次获得全面的胜利!!!我坚定的相信:只要我们心中有了目标,那么全世界都必将为我们让路!!我们的目标是:干掉2500高地!!前进!!!前进!!向前进!!


?


?


真起浪:一个真正的将军一定是在战场上真枪实弹打出来的!!


真起浪:战无不胜,新高是我们的起点!


真起浪:请大声告诉别人:“我是股民”!


真起浪:必胜结局,你就是真正的男人!


真起浪:起浪理论之心态篇—永不放弃!


真起浪:拒绝垃圾,请多接受正能量!


真起浪:只有做散户的叛徒,才能赢!


真起浪:资金不好的股有反弹还是要走!


真起浪:征服!这是起浪股爆发的年代!


真起浪:满仓!再不疯狂就老了!


真起浪:新高,这是成就梦想的地方!


真起浪:真正的起浪股,最起码会翻一倍!


?


?


? 稳健!复利!激情!冷静!自信!


? 执着!目标!机遇!信念!霸气!


?


真起浪: 让我闯闯闯开我路途上一片曙光!!!!
?人像滑过风沙如滑过风暴
没有骄傲也不信我会迷路
宁愿踏上高山宁踏上征途
为我明白我会我会做得好
不快乐只因心内不惯彷徨不惯落
心坚定心中只有醒觉
段段泪未怕流落
让我闯闯闯开身边阻我理想的栏杆
让我望望望着望着我心中目标去干
让我闯闯闯开我路途上一片曙光


绝未心慌绝未偷偷过想过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