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的炒股逻辑

?

很多朋友炒股是没有思路的,也没有逻辑,对市场缺泛整体的理解,股市里的钱其实不比其它任何的方的钱好赚。今年大盘到目前为止上涨了400点,不能说是熊市,但事实上有80%的股民是亏钱的,为什么这样?大家自己操作自己自知。

我曾从技术面多次分析大盘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特殊位置,3550-3650这一区间必须要经过震荡整理以完成充分换手,这个研判并不是呈点主观臆断而来,我们必须尊重市场的有整体性。之所以在个区间是有因果的。


我们在上证周K线图上可以很清析的看到:

下方:今年春天的平台,它是支撑上半年牛市主升浪的基础,现在指数经过四周的时间对其突破从而转变为强支撑,以撑起上半年牛市的动量来支撑现在的指数,短线大盘很难跌破。

上方,今年七八月的平台,是下半年暴跌整理平台,数以万计的套牢筹码,如同高位的堰塞湖一样,以现在市场的量能绝无可以一口气攻过去。

这就是市场现实状况。

而从大角度来看,市场总体是上行的,年线以上均线都是上行的,所以后市场我们仍将看好。从政策上来看,最高层频频提及股市,在资产证券化大趋势之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行情。而管理层敢于在此重启IPO就会有他的底气所在。

所以,现在的逻辑就是短线震荡长期向好。

操作上,在方向没正式突破之前,半仓持股中长线优质个股,3成仓在区间内做高抛低吸,不赚都不行!

从5月份大盘到现在下跌800点,而我们两个示范仓都是获利盘的,事实证明尊重市场的研判是行之有效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