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识股追踪 12月13日 全天热点实盘直播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 大家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识股追踪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识股追踪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 希望大家可以在识股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顶博是一种美德,希望每天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祝大家股票涨不停,市值翻番!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直播更新中……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报到请点赞,收藏,转发,加关注,博主在此欢迎粉丝们,祝粉丝们全家幸福!财源滚滚,牛股长相伴。


12-13 09:10

大家早上好 ,又是新的一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开盘时间快到了!祝大家一天好心情!直播工作已准备就绪啦!祝大家一天好心情!我们准时开工!在线的朋友点赞签到!

12-13 09:12

在上周五我们建议大家控制仓位,提示风险,结果昨天指数大幅度暴跌,帮助各位关注直播的朋友躲过了这次的暴跌,接下来的市场,我们继续谨慎,这种程度的杀跌出现之后,市场短期是无法缓过来的。

12-13 09:15

2月份随着深港通的正式开通,预期已经消失,因此,基本已经不会出现什么大的行情了。所以,大家这个月你不亏钱就是不错的。只要后期行情回暖,我们直播帮助大家账户新高是很快的事情.

12-13 09:18

2月份随着深港通的正式开通,预期已经消失,因此,基本已经不会出现什么大的行情了。所以,大家这个月你不亏钱就是不错的。只要后期行情回暖,我们直播帮助大家账户新高是很快的事情。

12-13 09:30

昨天盘中说的银鸽投资今天高开3个点,如果有买的可以先出来了,这里的市场不好做,有利润就走就是对的。就算以后又新高了那是以后的事情。

12-13 12:51

下午好,欢迎回来。在这里没有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大家一起来继续看看午后的行情!新老粉丝混脸熟,动动小手点赞,来和我一起擒牛抓妖。

12-13 13:10

中装建设上涨8个点,如果能涨停那么对于今天次新股则是一把新的助力。

12-13 13:47

早盘直播提示分享的宝塔实业大涨8个多点,看直播的是不是很爽?



12-13 13:58

军工板块午后崛起,不过这种大家都能看到的机会我很少去参与的,先看这个版块收盘的力度。

12-13 14:05

今日申购:贵广网络申购代码:730996,发行价:8.92元,申购上限:6.3万股,公司主营广播电视节目收视服务。

12-13 14:09

目前跌停仅有一只,下午人气回暖。看大盘能否V起来,就是需要放量和领涨板块。

12-13 14:13

各种题材随着盘面的回暖崛起,军工,央企国资改革等等。指数翻红,早上没找到低位参与个股的别参与了。等下一个机会吧?

12-13 14:16

点赞怎么越来越少,点赞完全和直播成绩不成比例!心拔凉拔凉的,识股要求的不多,只要点赞转发就好,各位铁粉赶紧行动起来吧,有你们的支持,识股挖掘牛股会更有动力哦!

12-13 14:37

今天市场翻转看起来很诱人哦,不过我觉得如果没把握机会的,就别做了。

12-13 14:46

美联储加息快来了,15号周四凌晨2点就能知道消息了。加息概率非常高,90%应该有。但市场已经消化了,这也算是一个隐形利好,靴子落地。因此明日预计不会有恐慌资金,反而会有进场资金。

12-13 14:49

市场在今天的这种波动之后,接下来肯定依旧不平稳。明天就要面临获利盘的抛压带来的影响。

12-13 14:50

通力水泥应该是被上峰水泥带动的,同力水泥前期曾经被游资也这么拉过。

12-13 14:51

今天市场的反弹量能很一般,而且力度也很一般,这种盘面,一旦明天出现大量的获利盘抛售压力,那么要面临的反噬就会很大。

12-13 14:58

这两天说了两个股,昨天的银鸽投资涨停,今天继续涨停,今天的宝塔实业涨停,都没有参与,因为市场不好,有些机会,我宁愿错过。

12-13 15:02

市场风险还没解除,大家继续保持谨慎,任何时候总会有一些诱惑,你只要抵制这种诱惑就可以了。

12-13 15:03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