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识股追踪:市场触底反弹后的正常消化!

昨日市场触底反弹,从最低点3068点涨起来,最高涨到3122点,再到今天的最高3127点,涨了大概五六十点的空间,并且在昨天盘尾和今天早盘同步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因此今天市场象征性的消化盘整,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么一说,投资者是不是很好的理解呢?


从今天盘面上看,除了印纪传媒这样高位的个股跌停以及和佳股份这样的复牌股跌停以外,市场跌幅超过3%的个股仅34家!相对的,今天两市48股涨停,181股涨幅超过3%,已经充分说明了昨天市场探底企稳后,目前市场还是在相对维稳的个股行情中,只是技术上需要修复一些指标,另外个股上涨也有先后的顺序!因此,对于今天盘面的格局,算是正常的消化格局,市场并没有太大问题!在这种市场中,投资者可以结合手中个股活跃度,对位直播思想,对于个股做出一定仓位的波段操作,总的思路是:个股红(大盘红)的时候逢高注意逢高波段高抛机会;个股绿(大盘绿)的时候逢低注意波段低吸机会!


为什么这里把大盘放在括号里?因为有些时候,个股的优先级高于大盘,比如今天午盘前上海板块异动拉升,这是突然的热点爆发,那么投资者根据个股异动情况去做波段高抛,今天基本上都能成功,因为拿板块中的陆家嘴、浦东金桥等等个股举例,如果午盘前后1、2分钟内高抛,盘尾都能波段几个点空间买回来,当然,如果投资者觉得明天机会更好,那么后面几天看机会逢低对位买回做波段也是可以的!这就是波段节奏,波段节奏的掌握,需要不断的积累经验!很多心态很差,又没有耐心的投资者,都觉得做波段是不可能成功的,但静下心来关注识股直播一段时间,然后逐步去尝试的投资者,很多都能成功,并且越做越好!


看识股直播,当别人激动的见涨追涨的时候,识股是在提示反压和波段风险的;当昨天那样大家恐慌割肉的时候,识股是提示大级别机会的!识股也不是一味的看涨或看多,而是在日线级别根据分时线高低点提示日线级别的相对机会和相对风险!所以很多投资者喜欢看识股直播,有很强的实战参考价值,这是识股强于别人的地方和特色!对于目前行情而言,大方向是可以继续谨慎看涨做多的,但未来是美好的,可这个过程是复杂的,甚至布满荆棘的!因为低位是一个区域,打压是一个过程,我们不借钱炒股,不融资炒股,跟上节奏,一年赚出工资钱,还是轻轻松松的!因此,多点耐心等待大盘彻底康复,康复之后市场才会真正甩开膀子大涨!


如果你觉得识股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识股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